日产X-Trail在澳大利亚发售起价为27,990澳元新款2.0L柴油

2019-10-04 16:32:5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日产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将推出2017年X-Trail改款车,带来新的涡轮柴油发动机选装件,并提升整体标准装备。2017 X-Trail可以通过前端的新外观V-Motion格栅,新的铝合金轮毂选件以及注入到更新的保险杠中的一些LED日间行车灯发现。还修改了带LED的组合尾灯,以及针对Ti和TL变体的特殊镀铬装饰。

从ST,ST-L,Ti到仅柴油的TS和TL变型,本地提供了五种主要变型线。汽油车型继续使用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06kW和200Nm,以及2.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26kW和226Nm。

2017年的新车是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30kW和380Nm的功率。它取代了即将生产的96kW和320Nm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仅在全轮驱动时才与Xtonic CVT自动变速器匹配。基本型号2.0L汽油提供手动变速器。

所有型号均配备了广泛的标准功能,包括带有前方碰撞警告的自动紧急制动,后视摄像头,按钮启动,巡航控制以及日产巧妙的EZ Flex折叠后排座椅(具有40/20 / 40种格式。

追求顶级的Ti和TL增添了奢华感,例如汽车刮水器,加热的方向盘,天窗,自适应大灯,19英寸合金轮毂,行人检测以及加热的前后排座椅。还有完善的Bose八扬声器音响系统。

X-Trail仍然是澳大利亚中型市场中最受欢迎的SUV之一。今年到目前为止(截至4月),当地分支机构已售出5769辆样车,使其整体排名第四。这种改头换面的模型应该有助于使其在苛刻的阶层中得到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