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如何在设计部门保持新鲜感

2019-10-01 16:46:1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即使在最近,奥迪也被认为是近乎豪华的品牌,与某些特定的欧洲汽车制造商(如萨博和沃尔沃)相比,其利基市场还算不错。但在21月初日世纪,从英戈尔斯塔特四环状马戏团找到一种方式来提升自身在其抱负的德国对手的级别奔驰和宝马。当这些品牌沉浸在我们称之为巴洛克时期的时期时-那一刻,他们的汽车外饰隆起,并且,手镯,手镯和内饰无法跟上技术的发展步伐-奥迪坚持了下来简单。

它的设计避免了笨拙的Faberge镀金,也避免了Ghery风格的俯仰和Bimmer俯仰。取而代之的是,它们的内部和外部都很整洁,线条简洁大方,易于理解的人体工程学原理,以及可以识别而又不会过度变形的细微新签名。被竞争对手疏远的客户蜂拥而至。销量猛增。奥迪成为正式/功能设计的领导者– 豪华车界的世纪中叶现代建筑。

但是现在宝马和梅赛德斯已经注意到并改正了路线。这两个品牌都放弃了具有讽刺意味的炫耀性,现在,有争议的是,它们已接近其游戏设计的最高水平。奔驰提供了自七十年代和八十年代的布鲁诺·萨科时代以来从未出现过的帅气的奔放感,而宝马也重新抓住了保罗·布拉克(Paul Bracq)在同一时期所表现出的那种优雅的运动风格。这两个品牌的内饰始终保持工艺水平,注重细节,令人愉悦,并为宾利和劳斯莱斯保留了材料选择和创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