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本田新款Freed怎么样及开瑞海豚EV怎么样

2019-09-30 15:28:3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新款Freed官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外观有所调整,但依旧较为圆润。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该车将于10月18日亮相。

外观来看,新款Freed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化的前格栅设计,内部填充有网状和纹路两种选择,其A柱拥有较大的倾斜角度,并带有小型三角窗,这样的设计也进一步降低了车辆前部的盲区。虽然基于飞度平台打造,不过其后排车门采用了侧滑门的开启方式,因此使该车具备了更加突出的MPV属性。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富有质感的设计,包括木纹中控饰板、棕色内饰配色以及带有纹路的座椅。电子挡杆的运用,则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该车后排地板运用了纯平的处理,并可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Freed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和全新的SPORT HYBRID i-DCD油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部分,预计燃油版车型匹配CVT变速箱,油电混动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可提供四驱车型供选。

日前,爱卡汽车从开瑞新能源官方了解到,其全新车型海豚EV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海豚EV是一款电动城市物流车,专为解决城市物流配送需求所打造,致力于服务于快递运输、城市运输等市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海豚EV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

新车主打城市物流用途。

海豚EV

外观方面,海豚EV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下方下方则是黑色的贯穿式进气口,为车头增添了几分层次感。考虑到电动车并不需要进气格栅,其贯穿式进气口仅为装饰作用。尾部方面,后半部车身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更便于运输货物。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457/1850/2046mm,轴距则达到了3380mm。

海豚EV

内饰方面,海豚EV中控区域整体层次感分明,上方是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下方则是贯穿式出风口,在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按键,显得十分层次分明。此外,作为物流车辆,驾驶室与货仓之间的隔离上配有观察窗,方便车内人员观察后仓状态。

动力方面,海豚EV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60kW(82PS),峰值扭矩为230Nm。电池方面,其搭载的磷酸铁锂容量为44.5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251km。

编辑点评:在三轮车多作为城市快递运输车辆时,城市管理者却开始对三轮车有了诸多限制,这也为城市物流车的销售提供了方便。当然,251km的续航里程并不太高,但对于城市物流车来说或大致够用了,而且电池容量低也会带来更低的成本。或许,这款车将很快在我们的身边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