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特野马GT性能包增加了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

2019-09-30 10:07:51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福特汽车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配备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和GT Performance Package 的2018年福特野马GT将在“不到60秒的时间内”从每小时0-60英里猛跌。我们知道2018年GT Performance Package包含高性能轮胎,但通过最近的发布,我们了解到这些粘性轮胎将是Michelin Pilot Sport 4S轮胎。这些轮胎与2017年野马GT上的倍耐力轮胎相比应该有很大的不同,因为Pilot Sport 4S取代了流行的Pilot Super Sport –因此,这些新轮胎将成为美国所有公路车中提供的最好轮胎之一。

具有新GT Performance Package的2018年福特野马GT将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该轮胎在2017年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以替代受欢迎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这些轮胎在全面性能方面应被证明是工厂在所有汽车上提供的最佳高性能公路轮胎之一,但它们还具有30,000英里的保修期。顺便说一下,这是新的10速自动挡改进2018年福特野马的3种方法。

带有GT Performance Package的2018福特Mustang GT将在前部佩戴255/40/19的Pilot Sport 4S轮胎,而后部在275/40/19的情况下使用,那些较宽的后轮胎将在从中获得460hp野马车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停止行驶到60英里每小时。这些轮胎是由米其林专门为新型Mustang GT开发的,而汽车公司正在与轮胎公司合作为Shelby GT350R和新型Ford GT超级跑车使用橡胶。野马GT上的米其林轮胎并不像GT350R上的Pilot Sport Cup 2轮胎那么极端,但它们在2018年野马GT的抓地力方面将产生巨大的变化。

当2018年首款福特野马GT凭借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出现在街上时,它将成为美国市场上首款配备这些压路机的汽车。

除了米其林轮胎之外,2018年的Mustang GT Performance Package还包括巨大的Brembo六活塞制动器,Torsen限滑差速器,独特的弹簧和轻巧的车轮-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995美元。

此外,尽管2018年福特野马EcoBoost拥有自己的性能套件,但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将不包含在涡轮增压4缸车型的快速包装中。

尽管确切的日期尚未正式公布,但2018年的福特野马应该很快就会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