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奇瑞新款艾瑞泽GX怎么样及全新福田拓陆者怎么样

2019-09-27 16:56:3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今年6月份,奇瑞针对艾瑞泽GX进行了改款升级,推出了艾瑞泽GX Pro,升级了14项配置。时隔3个月,这款车将再次迎来新车型。网上车市了解到,新款车型为艾瑞泽GX冠军版,将于9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增加红灰双色车身,外观、内饰也更显年轻化、运动化。因改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预计将会进一步下调,参考现款艾瑞泽GX售价区间(7.49万-11.39万),新车预计7万左右起售。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艾瑞泽GX冠军版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前格栅采用熏黑处理,雾灯区及保险杠处增添了红色运动套件,配合灰色车身,更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内饰方面,整体为红黑双色设计,与外观相呼应,同时还保留了原有的三屏设计。另外,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6项配置,在操控上也会更便捷。

动力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1N·m,满足国6排放标准,动力输出优于吉利帝豪,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CVT(模拟9挡)变速箱。

9月20日,全新福田拓陆者(参数|询价)在广东佛山福田拓陆者(参数|询价)智能工厂正式下线既亮相。新车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官方表示,新车将在10月中下旬或11月初上市,汽油版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法规。

外观方面,新车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较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改动。从正面来看,新车增加了前格栅尺寸,黑色中网搭配着尺寸较大的“FOTON”LOGO,显得更加霸气。前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细长并与中网相连,光源内部采用了透镜结构。此外,下方进气口两侧配备了日行灯和雾灯,同时日行灯与镀铬格栅相连,组成C字形结构,增加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630/1940/1860mm,货厢栏板内长宽高分别为1805/1580/440mm。此外,新车配备了18英寸的轮圈。

车尾来看,该车尾板同样标有FOTON品牌字样标识,很好的与车头设计做到呼应,增加该车辨识度。新车增大了尾灯的尺寸,同时灯组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此外,更加粗犷的包围则为它增添了不少硬朗气质,同时也能够对车身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黑色皮革内饰搭配红色缝线,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此外,其挡把后方设置有两枚圆形杯架,从而提升储物空间。与此同时,其挡把前方配备有驾驶模式按键,更便于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操作。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FOT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