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已经在一个快速的在线视频中戏弄其即将推出的有限运行的XESV项目8运动轿车

2019-09-24 10:06:2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基于XE轿车,SV项目8从2014年开始跟随F-Type项目7,并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道路合法捷豹,这要归功于其441kW5.0升的增压V8。

与项目7一样,项目8将是限量运行的收集器版-全球产量上限为300台-将在公司位于考文垂的特别车辆运营(SVO)技术中心手工制作。

在上面的视频中,XE SV项目8可以看到,尽管是短暂的,在德国处理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暗示英国公司可能试图窃取由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夸利福格里奥(7分32秒)创造的四门生产汽车圈记录。

新的捷豹XE SV项目8的全部细节将于6月28日与车辆披露,在6月30日开始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它的“动态首次亮相”。

在我们的承保范围内,敬请关注您的建议。

虽然XESV项目8将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但公司的本地ARM已经确认超级轿车只能在左舵驾驶中使用。

所以,虽然可以订购,但在澳大利亚的公共道路上很快就不会看到它了。#SAD面

更多:捷豹XE新闻,评论,比较和视频MORE:一切捷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