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以性能为重点的斯巴鲁莱维格旅行车将构成日本品牌的一部分

2019-09-24 10:04:47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尼克·高级(Nick Advanced)证实,在新的一年里,该品牌将为Levorg的潜在买家提供一个答案-这基本上可以说是一款更实用的WRX五门旅行车版本。

“我们一直在关注Levorg,这不是什么秘密,”本周在维多利亚州新推出的斯巴鲁内陆和斯巴鲁自由跑车发布会上,高级官员说。

“这已经到了一个阶段,明年第一季度将就Levorg是否会来这里做出决定,”他说。

“这是一个商业案例,把它带到这里,这是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为澳大利亚开发和同类产品所需的资源,”高级解释道。“当你看到一家公司从50万台增加到90万台,正在升级生产厂,在过去几年里推出了一个雄心勃勃的新模型平台并向前迈进,这无疑是它们说‘是的,你可以让它’和我们说‘是的,我们想要的’的关键组成部分。”

老年人显然认为澳大利亚的汽车市场是有市场的。

他说:“已经有可能了,我们现在到了舞台上,大概在二月或三月左右,我们需要做出一个决定。”

当谈到从正在做出的决定(如果是的话)和在陈列室看到汽车的转变的速度,它将取决于汽车的定位和当地市场指定的方式。

他说:“这取决于需要做什么,以及我们想要或想要什么规格。”因为我们不知道所有的具体细节,所以要花时间讨论这个问题有点困难。”.

虽然Levorg有两种不同的发动机-第一种是1.6升的四缸涡轮“拳击手”,它有125 kW/250 Nm,第二台是WRX中使用的2.0升涡轮机-但这种型号更有可能反映后者的规格,尽管价格可能略高一些-就像它的潜在竞争对手Skoda Octavia RS那样。

然而,从高年级的角度来看,清楚的是,Levorg将不会被重新命名为,比方说,一个斯巴鲁WRX Sportw角。

他说:“我只是觉得,当今世界是一个全球市场,为什么不利用一个在日本已经存在的名字,它已经为世界各地的斯巴鲁主义者所熟知。”

实际上,Levorg在其国内市场上卖得很好。斯巴鲁工程部副总经理Yoichi Hori表示,该品牌在国内市场上的销量是WRX的两倍多。

“在日本,Levorg的销售非常强劲,”Hori说。“每月约二千元。我想,WRX还不到一千。“

Hori不能透露更多关于澳大利亚的Levorg,但他确实表示,买家谁想要一个WRX舱口,现在更多的寻找在汽车的国内市场作为五门替代。

“我们仍在考虑(澳大利亚的Levorg),销售部门。这是可能的,因为我们已经有了那辆车,“Hori说。

“我们收到了许多客户的要求,我们仍然继续五门模式,掀背车模式。但不幸的是,四门比五门更受欢迎,所以我们决定采用四门模式。“他说。

然而,WRX舱口仍有一线希望。

“还没有,我们还在公司里讨论,”Hori谈到增加五门式掀背车的可能性时说。“但还没有决定。”

当被问到如果要生产WRX之前,理论上是什么样的时间框架,Hori表示这可能是一条出路。

“我认为一年多了。如果我们用涡轮增压器制造舱口模型,我们有很多发展。”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