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Toyotasupra将获得更多的电力 更多版本

2019-09-23 10:11:0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丰田的业绩策略令人好奇。尽管该公司拥有丰富的跑车历史,但它选择了与合作伙伴合作进行最后两个项目,即86和2020年丰田超级跑车(ToyotaSupra)。他们背后的男人是TetsuyaTada和我最近和他坐下来谈论丰田最新跑车的未来。

虽然86号是与Subaru共同开发的,他将该型号作为BRZ出售,但这是与第三代宝马(BMW)4的协同开发的。这是个合作,花了一些时间离开地面。最初,宝马(BMW)的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Diess)现在是大众汽车(Volkswagen)的负责人,希望联合开发I8的继任者,但Tada拒绝了。在“离开”之后,会谈恢复了。

但是,虽然宝马有兴趣继续Z4形式的形式,更懒惰的巡洋舰,塔达-桑确保联合项目的结果是一个严肃的跑车。而在Supra的驱动将显示,丰田的调整更符合其性能目的比宝马的敞篷车-尽管宝马,在其六缸形式,有着惊人的382马力,远远超过335马力的超级跑车。

我和Tada-San谈到了对他的汽车的反应-以及它可以在哪里去的地方。有一件事是很清楚的:335马力的等级不是道路的尽头。

"对于跑车来说,承诺是为每个附加版本提供更多的性能,"说。我们预计每年都会有更多的版本。

虽然Tada不会确认实际数据,但我们认为,在大约3年的情况下,上述六缸版本将获得额外的50马力或更多。但即使在之前,也会有性能升级,例如可用碳-陶瓷制动器。

Tada还告诉我们不要期望:尽管热心社区的一些部分因缺乏一个自己的移动设备而引起强烈抗议,但没有手动传输。他的建议:"希望手册的客户应该选择丰田86。"

跑车的版本是什么?这也是不太可能发生的,因为已经有这样的模型:bmBz4."supra和z4之间的关系类似于Porsche开曼和Boxster之间的关系,"TadaVentures。

当然,有更多的区别。虽然上述提供了两个驱动模式,但经过调整到完美,宝马z4配备了大量模式和两个传输图,以配合使用。宝马的转向也过于沉重,在运动中的人工努力中也是如此。另一方面,宝马

与Tada-San在上轮后面的快速旋转证实了它合法的跑车凭证。它让我更喜欢他暗示的更高性能的未来变体。他笑了:"我们有很多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