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调谐店提供手动变速器转换为2020丰田苏普拉

2019-09-23 10:10:2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丰田在宣布计划不要在2020年推出手动变速器的计划时,以错误的方式摩擦了一个小而声息的发烧友。所有的时间都是自动的。该公司是否会在汽车生产运行中改变主意,因此,一家名为“欧洲汽车集团”(EAG)的基于德州的调整店把这件事变成了自己的手。

你可能会假设一家名为日本汽车集团(Japan Auto Group)的商店会处理转换,但请记住,Supra有一颗欧洲之心。它的3.0升直六引擎来自宝马零件仓。根据CarBuzz的说法,大部分的零件和零件都需要用一个宝马的零件号,包括六速手动变速箱。它们是现成的部件。换档杆是唯一定制的部件;它将受到2017年东京车展期间推出的GR HV运动概念中的酷翻盖装置的启发。

EAG已经开始了第一次转换,它接受了客户的6000美元的存款,这些客户希望看到他们的鞋底多踩一只踏板。它将掉期的总成本定在12,000美元左右,并警告说,这一过程需要30至45天的时间。

为了增加交易的难度,EAG在加拿大宝马调谐器ProTuningFreaks的帮助下,给了Supra更多的权力。通过EAG的商铺进行传动互换的超车型将给它留下约425马力,与股票模型相比增加了90匹马。目前还没有关于额外电力来源的消息,但EAG的老板阿特·巴托西克(ArtBartosik)告诉CarBuzz,他个人已经在ProTuningFreak改装的宝马上投入了4万英里,而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这让人放心,尤其是考虑到变速箱交换和发动机的调谐,无疑会使上述“动力传动系”保修失效。谈到,EAG正在为其修改的汽车创建四年、50,000英里的保修。

在一辆汽车上安装手动变速器是一项复杂而耗时的工程。变速器可能不适合原来的隧道,新的踏板箱可能不会与旧的安装点,空间需要清除在发动机舱的主汽缸,很可能是驱动轴需要修改。EAG专门在法拉利458和兰博基尼胡拉肯等高端汽车上安装手动变速器,所以比起大多数人,它更适合给超级跑车爱好者们他们一直在游说的六速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