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 500辆吉普车角斗士召回了可能失败的驱动器

2019-09-23 10:09:3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尽管吉普角斗士刚刚开始进入展厅和车道,但它的新鲜感并不能使它免于召回。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召回约3427名角斗士,原因是他们的传动轴润滑不当,可能导致过热,并导致竖井恒速接头的卡住或断裂。

受影响的角斗士是2019年12月15日至2019年6月25日制造的角斗士。

根据释放,后驱动轴内的单块恒速接头可能是在没有油脂的情况下组装的。如果没有这种油脂,它可能导致驱动轴过早失效。到目前为止,调查显示,这是一个缺点,零件供应商的驱动轴。

NHTSA预测,只有5%的受影响的卡车遇到了问题,但FCA不冒任何风险,并免费更换整个后驱动轴,而不需要客户付出任何代价。到目前为止,已经提出了六项保修索赔,但没有关于召回中的故障、事故或伤害的报告。

FCA将于2019年10月18日开始通知受影响的业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