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 Hy-Power混合动力车2019普拉多在法兰克福确

2019-09-22 14:33:5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丰田汽车已经确认了其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的一些计划,并正式披露了2018年LandCruiser Prado和C-HR Hy-Power混合动力概念。

该公司已分发了C-HR Hy-Power概念车的预览图,显示了紧凑SUV的下前端,其下巴扰流板和网状格栅部分与普通模型一样。实际上,它们看上去都与常规C-HR非常相似。

丰田汽车表示,该概念车是由丰田欧洲设计中心(ED2)设计的,证实了这暗示了其混合动力总成技术在其核心产品系列中的未来扩展。不过奇怪的是,丰田已经为C-HR提供了混合动力选项。

在欧洲,C-HR目前提供1.8升混合动力装置,可产生90kW功率。这使其比澳大利亚提供的唯一发动机功率更大,后者是85kW 1.2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

对于新款普拉多,丰田汽车确认将采用“分段独特的车架结构”,能够将“想要去的人带到任何地方”。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新普拉多的泄露图像,它们揭示了新外观的前端,更显眼的格栅区域以及刚设计的带有凸出轮廓的引擎盖。

所有内容都将在9月12日开始的大型活动中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