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斯福特在宾利Bentayga上展示豪华野餐的完美菜单

2019-09-21 09:37:0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现在,许多人可能熟悉Linley 篮筐,可以轻松地将其插入 Bentley Bentayga的后备箱。Bentley认为,有机农场Daylesford创造了野餐菜单,以彰显这种妨碍的良好用途,该菜单突出显示了Daylesford位于英格兰格洛斯特郡的农场的秋季产品。菜单本身提供了许多非常美味的产品,其中包括刻有绿色羽衣甘蓝,脆皮培根,苹果和烤种子的南瓜雕刻,再加上蜂蜜芥末酱。其他产品还包括荞麦饭。巧克力果仁糖切片,柠檬和覆盆子奶油蛋糕;覆盆子杏仁饼配奶油馅; 红栗壁球,辣椒和鹰嘴豆蛋糕;烤南瓜和香脂红洋葱t 还有野生蘑菇,松露和格鲁耶尔阿兰奇尼。确实,从所有这些角度来看,美味可能不足以形容它。

根据厨师富勒(Fuller)的说法,深夜对戴勒斯福德(Daylesford)始终是一个好时机,因为那里到处都是许多农产品。由于正是在此期间天气开始变冷,富勒透露他们想集中精力处理该农场多种甜菜根,南瓜和南瓜的浓郁土质风味。每种植物都在夏季使用丰富的有机土壤种植。他补充说,通过使用谨慎的慢煮方法,这些产品的微妙甜味得以展现。结合野味,野蘑菇或什至草牧场牛肉,最终结果是庆祝季节的绝佳方法。

该品牌尚未透露野餐的实际费用。但是,对于那些希望将其用于Bentaygas的人,他们可以在最近的Daylesford商店中查询,该商店在伦敦地区只有3家。鉴于这是Bentayga的意思,所以请期待它处于较高范围。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Linley的礼物篮是Mulliner和David Linley合作的产物。前者是该品牌的配饰和内部个性化部门,而后者则是著名的英国设计师和女王的侄子。

礼篮由三个隔间组成,每个隔间都经过专门设计,以完美配合Bentayga的后备箱。其中一个隔间是人们可以看到Mulliner羊绒地毯的地方,也是存放干货的好地方。第二个隔间是装有照明的冷却器的隔间。最后,第三个是可以存放水晶玻璃,银餐具甚至精美瓷器的地方。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这个附加组件很昂贵就不会让人想像到。您可能不会误会,因为它的价格为27,500美元,比大众汽车的Golf GTI贵。

诚然,这似乎是一个相当昂贵的附加组件。然而,考虑到Bentayga的价格至少为23万美元,以这个价格购买的附加品可能几乎是零,特别是如果有人买得起Bentayga。但是现实是,它甚至不是最昂贵的选择。该记录实际上属于可以安装在仪表板上的百年灵陀飞轮钟。价格?与Bentayga几乎相同。如果这一切都太昂贵了,而您仍然想要一个附加组件,那么一个不错的选择是在行李箱中定做一个钓鱼装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