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C63黑色系列双门跑车可能最早在2018年卷土重来

2019-09-21 09:25:5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黑色系列车型很快就会回来。尚无定论,但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能会看到梅赛德斯-AMG的新黑色系列版本。上一次梅赛德斯-奔驰推出其Black Series系列是在2014款SLS AMG和2012款梅赛德斯-AMG C63期间。一些人在祈祷梅赛德斯发布另一款Black Series车型,如果听到这些祈祷,那么我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向新的人打招呼。

在此之际,梅赛德斯-AMG的最高统帅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透露,他收到消息说,梅赛德斯-奔驰的高层人士正在考虑用一款毫不妥协的汽车制造“黑色系列”,他们一定会为此提供绿灯。新项目。他还透露,新的黑色系列将源于C63。但是,Tobias没有讨论新梅赛德斯-AMG C63黑色系列的车身。但是考虑到以前的C级黑色系列是双门轿跑车,如果下一个AMG C63黑色系列基于这种车身类型,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等待梅赛德斯批准新的AMG C63黑色系列时,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以前的版本。2012年推出的C63 AMG Coupe Black Series Coupe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C级轿车。这主要归功于令人惊叹的AMG 6.3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510 hp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57lb.-ft。峰值扭矩。该动力装置可使2012 C63 AMG Coupe Black系列Coupe在短短4.2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m / h(62 mph)。通过创新的AMG SPEEDSHIFT MCT 7速运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后轮,该变速箱具有四种变速箱模式。

在前端,2012 C63 AMG Coupe Black Series Coupe的特征是带有两个开口的铝制引擎盖和带有大量进气口的前围裙。它还具有经过重新设计的AMG侧裙,带有黑色条纹和较宽的后翼。它还配备了带有集成空气扩散器的新后裙板。2012 C63 AMG Coupe Black Series Coupe的后部造型由镀铬双排气管完成。该黑色系列采用钛灰色表面处理的19英寸AMG轻合金车轮(前部为255/35 R 19,后部为285/30 R 19)。

至于仍在考虑中的C63 AMG黑色系列,可以由AMG的4.0升V8发动机和双涡旋涡轮增压器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2018 Mercedes-AMG E63上可见。该V8(在E63S中)可提供603 hp的最大输出功率和627lb.-ft。最大扭矩,并与AMG的新型9速Speedshift MCT变速器相匹配。

摩尔斯(Moers)已经关闭了有关可能会推出E63黑色系列版本的传闻,但据透露,梅赛德斯正在考虑GT黑色系列的到来。梅赛德斯-AMG正在研发一款带有“ R”后缀的新型性能汽车。他补充说,这款新的“ R”将比梅赛德斯C63 S强大,但重量更轻,将于2017年问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