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为570S发布了5款引人入胜的设计版

2019-09-20 16:57:5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购买迈凯轮时可以遇到的众多挑战之一是从模型的许多规格中进行选择。内部和外部的各种选择,例如材料,颜色和饰面,仅举几例,是惊人的。请注意,甚至在人们有机会研究迈凯伦特别行动的个性化服务可以做什么之前。

然而有一些好消息,因为该品牌透露,对于那些计划购买迈凯伦570S的人来说,通过发布被称为“ 设计版 ” 的五组选项,这一过程变得更加容易。

让我们从权力开始。特别版配备了绝对不是普通品种的标准设备。具体来说,这些车型由双涡轮增压3.8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570马力(425千瓦),最大扭矩为442磅 - 英尺。(600 Nm)。然后,所有动力通过双离合器7速变速箱传递到后轮。有了这个,570S能够在仅仅3.2秒内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0到100公里/小时),最高速度达到204英里/小时(328公里/小时)。考虑到570S是入门级超级跑车,这些数字被认为是优秀的。

在设计方面,五种选择中的每一种都基于不同的颜色具有不同的主题。此外,它们都是由英国汽车制造商的内部设计师创造的。其中一款车型,特别是Design Edition 1,车身采用了Vermillion Red车身制造的红色制动卡钳和带有Stealth排气装置的五辐金刚石切割车轮。在内部,人们可以看到方向盘采用双色,用Slate Grey缝合,然后用品牌自己的皮革门槛饰边完成。对于座椅,它采用Apex Red Nappa皮革和Carbon Black alcantara装饰。同时,对于其面板,下部采用Apex Red皮革,下部采用Jet Black皮革。

剩下的四个选择是Onyx Black,Silica White,Storm Grey和Ventura Orange。迈凯伦透露,客户可以选择增加额外的装饰或设备。他们甚至可以选择额外的碳纤维部件。这只是表明,对于一些人来说,购买迈凯轮的复杂性是这个过程的一部分。

正如该品牌所披露的那样,该套装售价为8,500英镑,约合10,565美元。客户可能认为这有点贵,但迈凯伦表示,与单独添加额外零件相比,这个数量实际上要低得多。这使其现在的总价格为151,750英镑,约合188,630美元。该品牌目前接受订单,预计到2017年将交付单位。在美国市场发布的单位价格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