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尔比GT500KR敞篷车中只有518辆最初生产

2019-09-20 09:51:2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这款令人惊艳的1968年Shelby Mustang GT500KR是生产的267种工厂4速之一。他们共生产了1968年Shelby Mustang GT500KR敞篷车中的518辆。它已经恢复到整个水平,看起来它刚刚从工厂出来。

它是CandyApple Red外观的工厂正确颜色,外观为黑色,并配有白色敞篷车顶部。更重要的是,它拥有428 Cobra Jet大块发动机,可以为Shelby提供咆哮。

“王者之路”的标题由侧边条纹上的KR表示。这个名字是卡罗尔谢尔比自己创造和版权的。

该车辆记录在谢尔比登记处。

它现在可以运行加州板块,但它最初是在新泽西州Watchung的Jack Gibbons City Ford经销店销售的。

除了侧面的特殊条纹和KR字母外,您还可以通过几种方式识别1968年的Shelbys。

1968年Shelbys看起来与1968年的Ford Mustangs不同,因为引擎盖前面有宽阔的铲子。后端有一个鸭尾扰流板,使用1965 Thunderbird顺序尾灯。Shelbys配备动力转向和动力前盘式制动器以及翻车保护杆和肩带。

1968年的Shelby Mustang GT500KR是当时的顶级车型。他们获得了优质的Mustang内饰,并增加了衬垫眼镜蛇压纹扶手和双量规。

这款车配备了谢尔比10辐轮毂和正确的E70-15固特异Polyglas黑墙轮胎,这是1968 GT500KR独有的。这款罕见的Candyapple Red 4速GT500KR敞篷车从上到下都是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谢尔比系列的绝佳搭档,或者是一个伟大的开端。“

罕见的1968年Shelby Mustang GT500KR定于2018年10月25日至27日在伊利诺斯州绍姆堡的芝加哥Mecum拍卖会上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