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全新Supra保留了直列六缸发动机 图像和细节

2019-09-19 09:46:5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丰田终于发布了详细信息全新的双座2020 Supra跑车和忠诚者以及Supras的前车主(就像你的作者一样)会有不同的情绪。

首先是价格标签。丰田表示新的Supra将以约51,000美元的价格“开始”。添加导航和高级音频,价格约为55,000美元。按照这些价格,丰田将Supra与雷克萨斯RC 350 F Sport在同一联盟中定价。除非雷克萨斯计划停止使用该轿跑车。RC的销售趋势为零。

新款Supra配备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为335马力,扭矩为365磅 - 英尺。每个Supra都有六个直列,一直回到美国1979年的车型。很高兴看到丰田保持与其传统的联系。Supra也是后轮驱动,这在新车发布中是罕见的。许多跑车爱好者可能会惊愕地听到Supra不会配备手动变速箱选件。相反,唯一的变速器将是带有换挡拨片的8速自动变速箱。就像RC一样

您是大约50%使用iPhone的美国成年人之一吗?如果是这样,您会很高兴听到Apple CarPlay可用。您是50%使用Android手机的美国成年人之一(如作者和我们的编辑)吗?你运气不好 没有Android Auto。

New Supra将于今年夏天以56,000美元的发售版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