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2019-09-19 09:46:07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每个人都想知道的关于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第一件事就是“多少力量”并说,我们仍然不知道。福特代表表示,我们将不得不等到今年第四季度的销售日期,以获得马力和扭矩数据,以及整备质量和价格。但是,我们知道其他所有需要知道的东西,允许我们将它 - 严格依据规格和功能 - 与道奇挑战者和雪佛兰Camaro进行比较。

山丘

之王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是Mustang阵容的巅峰之作,包括增压V8,高性能悬架设置,世界级制动组件以及汽车公司在小马车上实现的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虽然我们不知道最终的额定功率,但福特承诺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野马,同时也是他们曾经提供的最强劲的公路用车。

考虑到所有这一切,新款GT500将与雪佛兰Camaro ZL1和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直接对抗。Camaro有两种型号--ZL1和ZL1 1LE - 而Challenger也有两种型号--Hellcat和Hellcat Redeye。Camaro ZL1和ZL1 1LE都配备了相同的增压6.2升V8发动机,具有650马力和650磅 - 英尺的扭矩,1LE的关键区别在于高性能操控和空气动力学套件。Challenger Hellcat提供717马力和656磅 - 英尺的扭矩,而Redeye提供797马力和707,每种都提供标准宽度或宽体形式。

表现数字

我们不知道Mustang的功率数字,但我们知道福特已承诺在3秒钟的中间范围内进行0-60次,以及低于11秒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具有良好牵引力的Camaro ZL1通常是一款低11秒的汽车,最快的速度可以达到10秒。Challenger Hellcat也是如此,而强劲的Redeye则在高位数上运行 - 再次具有良好的牵引力。标准的Hellcat将在大约3.7秒内达到60,这是我经常在我自己的挑战者中经历的,而Redeye可以进入3.3-3.4范围。Camaro ZL1也将在3.5-3.6秒内达到60,因此基于福特模糊的初始性能时间,新款GT500将成为卡马罗ZL1和挑战者Hellcat在拖曳带上的一个非常好的竞争对手(或直线拉伸)街道),

与此同时,福特可能会保持他们的卡在这里关闭他们的胸部,在性能数据上承诺不足。假设“中期3秒”0-60时间是3.3并且“亚11秒四分之一英里”是低10而不是高10,那么所有其他股票,增压肌肉车的所有者将会有在一场直线战斗中击败新野马的艰难时刻。

Road Racing Beast

与GT500有关的福特工程师对于这款新款Shelby不是一辆拖车而是为了成为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全能表演者这一事实毫不遗憾。搭载碳纤维履带套件的GT500配备大后翼,采用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包裹的碳纤维车轮和前部空气比特与Camaro ZL1 1LE相当,而且当涉及到公路赛道单圈时间时,这些两个人应该争夺肌肉车的霸主地位。并不是说挑战者Hellcat不是一个坚固的道路机器,但实际上,ZL1 1LE在转弯的轨道上轻松地击败了Hellcat汽车,GT500的功能更符合Camaro。

这些功能包括MagneRide悬挂系统,美国汽车制造商生产的任何运动型轿跑车上最大的制动器,极轻质碳纤维车轮上的粘性橡胶,当然还有新野马的精致空气动力学。相比之下,Camaro ZL1 1LE拥有巨大但并非巨大的Brembo制动器,不是用类似橡胶包裹的轻型车轮,磁悬浮控制悬架设置和自己的极端空气动力学套件。

燃油经济性

不要太荒谬。没有人关心这些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所以我们甚至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高速公路上每加仑20英里以上的任何东西对于GT500车主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优势,因为这是大多数Hellcat和ZL1车主所看到的,但燃油经济性只不过是这些车的好消息。没有人会根据燃油经济性购买这里讨论的任何汽车,我只是把这部分作为一个笑话加入。

加载内饰

最后,除了车外的所有高性能产品外,新款GT500还配备了一个装载舱,类似于Camaro ZL1和Challenger Hellcat。新的Shelby拥有公司庞大的仪表板屏幕和大型SYNC信息娱乐屏幕,因此在内饰方面,GT500应与ZL1和Hellcat相提并论。

当然,如果福特宣布790马力的最终数量(这是目前的传闻之一),GT500的轻型车型可以使其优于797马力的挑战者雷德耶以及该领域的其他所有车型。无论如何,新款谢尔比野马应该在雷霆队的比赛中击败Camaro和“常规”Hellcat,同时在路线上挣扎,它可能会给挑战者带来浪费,同时成为Camaro ZL1 1LE的有力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