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兰博基尼在全球销量创历史新高 Huracan领跑

2019-09-19 09:44:17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至于兰博基尼汽车公司(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2016年是非常富有成效的一年。这一切都归功于这家豪华跑车制造商在2016年交付的汽车数量超过其历史上任何一年。不仅如此,这个销售里程碑应该让兰博基尼在2017年能够发挥这一势头。

根据兰博基尼的年度销售报告,2016年全球能够交付3,457辆汽车,比2015年公司交付的汽车数量(加上212辆汽车)多出约6.5%(3,245辆)。这标志着兰博基尼首次在任何一年内突破3,400次交付,因为该公司充分利用了遍布全球50个国家的135家经销商。此外,2016年是该汽车制造商连续第六年实现交付激增。

美国仍然是汽车制造商最大的单一市场,2016年在该国交付了1,041辆。日本是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二大市场,其次是英国,德国,加拿大,中东和中国。

在2016财年,兰博基尼Huracan(双门轿跑车和Spyder)仍然是跑车制造商最受欢迎的车型。事实上,兰博基尼在2016年交付了2,353台由V10驱动的Huracan单元 - 比2015年交付给客户的数量多出111个单元(2,242)。另一方面,V12-power Aventador占2016年交付量的近三分之一。今年,该汽车制造商交付了1,104辆,而2015年为1,003辆。兰博基尼于2016年12月达到了Aventador的新里程碑,本月生产量达到6,000台。

兰博基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表示,通过在2016年创下创纪录的交付量,这家豪华跑车制造商成功地超越了其主要业务目标。他评论说,新的销售记录不仅证实了兰博基尼品牌的实质和可持续性,也证实了公司的产品和商业战略。他指出,考虑到该公司正在准备新的超级跑车车型和第三款车型,这样的唱片交付非常出色。

这些新车型包括新款兰博基尼Centenario Coupe和Centenario Roadster,这两款车型今年都将交付使用。仍然在交付中的是特殊系列Huracan Avio,其中只有250个单位正在制作中。兰博基尼也正在建造50个单位的Aventador Miura Homage。2016年推出或宣布的其他新兰博基尼车型包括兰博基尼Huracán后轮驱动Spyder和新兰博基尼Aventador S.

多梅尼卡利提到的第三款车型是指明年将推出的兰博基尼Urus SUV。为了适应这种新车型的生产,兰博基尼将增加其在Sant'Agata Bolognese的工厂的生产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