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一个月内展示了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型

2019-09-18 16:50:1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马自达刚刚用我们全新的交叉模型的形象取笑我们。马自达表示,这款新款跨界车将于3月初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很难确切知道马自达的计划。日内瓦是一个全球性的展会,所以新的马自达跨界车可能相对较小。这意味着交叉小于CX-5。但是,如果该车型适用于美国市场,那么新款车型可能是一款基于车型的CX-5尺寸交叉车型。

为什么我们继续参考CX-5?仅仅因为它是马自达在美国市场上唯一成功的汽车,现在占该品牌月销售总额的一半以上。我们并不是说马自达的其他车辆并不出色。如果您经常阅读Torque News,您知道我们认为Mazda3,Mazda6和Miata是他们班级中最好的。然而,就像这三个一样好,它们的销量很低。相比之下,CX-5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卖家。部分原因在于CX-5总体上属于销售额最大的部分。

看看预告片,我们看到一个相对较低的车顶线。这表明新车不是SUV型跨界车(如CX-9),而是更像是基于汽车的“全路”跨界车,如新款捷豹I-Pace。

马自达几乎没有告诉我们这款新车,除此之外:“动力总成阵容包括最新的Skyactiv发动机,包括革命性的Skyactiv-X,采用独特的燃烧方法,将汽油发动机的自由转速性能与卓越性能相结合柴油的反应。“

我们还怀疑这款新款跨界车可能最终将建在马自达和丰田在阿拉巴马州的新合资工厂。由于总统考虑对车辆征收高昂的进口关税,这家工厂对于马自达来说不会太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