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梅赛德斯 - 奔驰S级Facelift带来令人兴奋的全新更新

2019-09-16 09:45:2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关于即将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即将到来的2018年梅赛德斯 - 奔驰S级改款,我们一直在大肆宣传。我们期待一系列技术更新伴随着S-Class的新设计。

此外,主动转向和距离辅助也得到了改进。2018型号也会自动减速转弯和交叉路口,因为它可以识别限速标志。此功能可在摄像头,雷达和导航数据的帮助下工作。

新的2018年梅赛德斯 - 奔驰S级改款将于今年秋季抵达展厅。价格还没有!

外观设计

最后,我们可以看到S-Class外观的设计更新。所有型号的前后面板均可进行整容。六缸和八缸车型配备了一个曾经是V12车型独有的新格栅,格栅的百叶窗之间的额外镀铬装饰和迈巴赫标志将被送给迈巴赫。

作为一种选择,客户可以选择获得Merc用于前大灯和尾灯的新型LED智能照明系统。它具有路面扫描和曲线倾斜功能,以及超宽光束远光灯。一套20英寸的轮子完善了外观。

室内设计

现在让我们进入梅赛德斯 - 奔驰 S级轿车的内饰 。首先,有一个新的三辐方向盘作为旧版本的替代品,触摸控制按钮就像智能手机一样。环境LED照明,有64种颜色可供选择,全部加入内部照明。

驾驶舱内将发现两个12.3英寸的高分辨率显示器。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和触摸板进行控制。有三种显示风格:经典,运动和渐进。

增强舒适性,一种“增强身体舒适度”的新软件,已添加到阵容中。驾驶者可以选择六种调节一切的程序,包括座椅按摩功能,香水,气候控制等,为驾驶员营造特定的氛围。

如果驾驶员入睡或者没有响应智能驱动系统,新的主动紧急停止辅助系统将使汽车完全停止,从而防止发生事故。

动力总成

至于发动机,2018款车型将配备新的增压发动机,包括:一款3.0升V6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362马力。S560和迈巴赫配备标准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功率463马力。

然后将在AMG S63发动机罩下找到603马力的同一发动机,取代旧的5.5升发动机。S63的发动机将配备AMG Speedshift MCT九速自动变速箱。

这些推动轿车在短至3.4秒的时间内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行驶。然后是S65装饰附带的621马力V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