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JD Power澳大利亚客户服务指数调查中名列前茅

2019-09-13 09:11:2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根据2017年JD Power澳大利亚客户服务指数调查结果显示,雷克萨斯已成为德国流行竞争对手奢侈品牌的佼佼者。这是日本奢侈品牌连续第二年跻身榜首。

该研究评估了今年547名豪华车主的结果。具体而言,从2012年8月至2017年9月期间购买新车的人员,以及2016年8月至2017年9月期间在授权经销商处购买车辆的人员。

虽然与JD Power在美国进行的同等调查相比,样本量非常小,但今年的研究让业主有机会在1000分的范围内评估他们的经验,更高的分数表明更好的经验。

今年整体得分从824跃升至842,显示整个行业的客户满意度有所提高。然而,在线预订量有所增加,其中有趣的是,预订方法得分最低。在线获得825分,844分通过电话进入,865分。JD Power资深国家经理Loi Truong说:

“优质服务顾问是一项巨大的资产,对授权服务中心的成功至关重要。顾问具有最苛刻的角色之一,并非所有人都具备满足豪华车主期望的高标准所需的软技能。平稳无忧的客户互动变得更加重要,并对客户满意度产生明显影响。“

在汽车品牌方面,雷克萨斯的得分为869,其次是梅赛德斯,得分为852,奥迪则为840.宝马感觉低于842的豪华车平均值,得分为835。

该研究得出的其他调查结果包括客户对服务费用的解释,以及在服务期间提供替代运输。还发现服务中心在第一次解决问题时变得越来越糟糕。相反,客户不得不返回持续的问题。这一比例从95%的成功率下降到今年的9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