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为澳大利亚出售更便宜的M3 Pure

2019-09-11 10:16:1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继今年早些时候M3的全新改款之后,宝马又一次带来了新的东西。在其最新产品中,将为澳大利亚专门制造更便宜的高性能轿车。除了最实惠的装饰外,全新BMW M3 Pure还将配备标准M竞赛套件。

在澳大利亚,新入门级M3的售价可低至129,900澳元。这使得比普通M3便宜10,000澳元。与目前M3竞赛的建议零售价相比,客户还可以节省多达15,000澳元。另一方面,M4双门轿跑车的起价为139,900澳元。

宝马的最新报价肯定会吸引更多的买家,因为它充满了M型号的所有优点,价格更低。M3 Pure虽然仅被视为基础车型,但仍然受益于BMW的各种标准设备。这包括M竞赛调整套件,有助于将3.0升6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高19hp(14kW),总功率为444hp(331kW)。

客户可以选择标准双离合器,7速AT或6速手动,无需额外费用。标准变速箱可以让它在4秒内从零到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运行,而手动变速箱将在正常加速度下增加十分之二秒。

仅限澳大利亚的M3 Pure也获得了一种重新调整的自适应M悬架,其弹簧刚度提高了15%,可实现出色的操控性。这样,Pure机型配件在机械规格方面与价格较高的竞争套件几乎相似。

外观方面,BMW为新款M3提供了标准的19英寸合金轮毂,包裹在225/35 R19(前轮)和275/35 R19(后轮)轮胎中。它还配备了可选的20英寸合金,供愿意支付额外价格的客户使用。

在内部,M3采用碳纤维装饰,布料和皮革组合,用于室内装潢。这与宝马的标准卫星导航,报警和九扬声器音响系统配合使用。为了让它更实惠,宝马没有包含一些M3 / M4的标准豪华功能。这些是全皮革装饰,优质音响系统和LED自适应大灯。同时,无钥匙进入和平视显示器是标准包装的一部分。

今年7月,新款宝马M3 Pure将开往澳大利亚。除了入门级别的M3,宝马还将提供另外两款价格更高的Pure Edition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