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奥迪新A6怎么样及奥迪新款Q5怎么样

2019-09-10 15:16:5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A6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自新车2005年在华国产开售以来,便受到了诸多成功人士、企业总裁以及超级奶爸的青睐;今年上半年国产奥迪A6L在华销量达45,769台,相比同级对手奔驰E级、宝马5系等车型,其销量成绩略微下降。目前新款奥迪S6官图现已曝光,并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00N.m,并配备48伏轻混系统进行动力加持,综合动力参数已超越现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4s。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最近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两台大尺寸液晶屏幕。

Q5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今年上半年国产奥迪Q5L在华销量达49,425台,其中仅6月销量就高达11,634台,并超越了同级对手奔驰GLC、宝马X3等车型。目前奥迪改款Q5效果图现已曝光,新车对外观以及头灯组进行了升级,而全新LED灯组也在刚刚发布的奥迪A1 Citycarve车型官图上得以体现。

动力方面,国产版奥迪Q5L预计将延用现款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新款奥迪A4搭载的12V轻混系统以及48V轻混系统。尺寸方面,以国内现款奥迪Q5L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其车身长度与高度均超越国产奔驰GLC长轴版车型;待新车正式上后,尺寸还将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