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斯巴鲁Crosstrek定价公布

2019-09-10 15:05:1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考虑获得斯巴鲁 Crosstrek?你可能会想到,通过让自己成为2018年的车型年,你将不得不花费更多的钱去上一年的车型。但是我们有一些好消息会证明你错了。斯巴鲁刚刚宣布将于今年夏天到货的2018年Crosstrek将比去年的车型高出140美元。紧凑型跨界车的起价为22,710美元,已包含目的地费用。不错,斯巴鲁!

2018年的Crosstrek 2.0i将配备一个2.0升的平底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52马力(113千瓦),而之前的型号只能发出148马力(110千瓦)。这将与六速手动配对,但也可提供CVT,其中包括X-Mode越野牵引技术和Hill Descent Control,但需要花费1,000美元。我们预计大多数美国买家会选择CVT而不是标准变速器。

全轮驱动将获得更长的轴距,比之前的车型增加1.2英寸,但总长度仅增加0.6英寸。这使得使用的车身结构的刚度增加了70%以上。

对于配备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客户将获得每加仑城市23英里,高速公路29英里/加仑和25英里/加仑,而CVT城市为27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为33英里/加仑,总计为29英里/加仑。

2018年的Crosstrek有三种装饰:2.0i,Premium和Limited。话虽如此,基本型号将配备一个6.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对于更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客户可以选择Premium装饰,以便获得Subaru的Starlink Connected Services应用程序。较高的装饰也适应冬季条件,因为它配有加热座椅,除冰挡风玻璃刮水器和加热后视镜。

对于Premium CVT装饰,客户有三种包装选择,从额外的1,395美元到2,395美元,具有诸如天窗,盲点检测,EyeSight等功能,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碰撞制动和其他安全功能。

售价为$ 27,210的限量CVT内饰,配备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18英寸车轮,转向响应大灯,盲点检测,车道变换辅助,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等。 ,客户可以选择黑色或灰色皮革内饰,并采用橙色缝线。

范围顶部的选项范围从$ 2,095到$ 3,445。一些附加功能是EyeSight,天窗,远光辅助和Harman Kardon立体声和导航,为更昂贵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