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改款2017 X-Trail

2019-09-10 15:01:51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日产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改款2017 X-Trail。及时升级为X-trail提供了增强的前端,自动驾驶技术和经过改进的内饰。内部调谐器Nismo(缩写自日产汽车运动国际有限公司)现在将使用新发布的 Nismo Performance Package为X-trail带来更加运动的外观。然而,这个包的缺点是它只提供美学升级,并没有为SUV提供机械改进。

当日产透露他们将生产更多的Nismo车型时,这不是我们的预期,但我们可以处理为Rogue生产的另一个车身套件,或者他们在日本和欧洲命名的X-trail。到目前为止,该套餐将专门针对日本消费者发布。作为预期的Nismo产品,车身采用白色搭配,搭配黑色和红色细节,对比如前后扩散器和侧裙。Ť

散热器格栅现在由光泽背板和前面更大胆的保险杠包围。此外,后部还有一个全新的下保险杠扰流板,带有集成的停车传感器和双铬排气管。一束独特的2音轮和镀铬手柄有助于增强动感外观。可以观察到,在驾驶室内,没有大肆改变,平底方向盘包含在SUV的最新产品中,但是没有提供运动座椅或踏板,这令人失望。

然而,标准SUV的顶级饰件在真皮座椅上看起来更令人印象深刻。定制零件不包含在特定的装饰级别中,而是按照日本调整的传统单独出售。例如,不锈钢排气系统的成本约为40,000日元(360美元),LMX 6S合金轮毂的价格为48,000日元(435美元),30毫米以下的悬架价格为10,000日元(910美元),裙子和扰流板将需要你支付约238,000日元(2,155美元)。

常规的X-Trail SUV将提供3种不同的发动机:1.6升柴油,可以输出130马力(97千瓦),2.0升柴油可以生产约177马力(132千瓦)和1.6升涡轮汽油马达,163马力(123千瓦)。不仅如此,还提供6速手动和CVT以及AWD系统或前轮驱动。

虽然Nismo Performance Package只能提供美学升级,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性能部门正计划提供更多的车辆,其中不仅包括高性能车辆。Nismo Performance Package只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好事。更新的X-trail可以在旭日之地订购,入门级20S等级可以是2,197,800日元(当前汇率为20,07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