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Miura的继任者正在考虑中

2019-09-10 10:03:1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一次涉及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和Automotive News 的采访中,关于Urus的话题得到了彻底的讨论。这款超级SUV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多梅尼卡利还告诉他们,到2018年中期,Urus应该掌握在客户手中。该公司的初始价格低于200,000欧元(223,000美元),预计它将在销售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预计到2019年每年销售超过7,000辆。正好有3,457辆超级跑车离开了兰博基尼工厂。 Agata Bolognese去年。

除了Urus之外,Domenicali还向Automotive News透露,当被问及兰博基尼超越热门SUV的计划时,利基市场正在分析开发四座跑车的前景 - 使得采访更加有趣。但不要太兴奋,因为他们公司计划在“2025年到2030年的时间范围内”发布,这是很长一段时间。

不久前,有传闻称兰博基尼的第四款车型将从过去获得灵感。根据Domencali的说法,他们真正的意思是永恒的Miura可能会得到现代化的解释。但就像他说的那样,虽然它获得了批准,但21世纪的Miura将在未来几年内不会出现。

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也计划重新定位该品牌,正如他所说:“我们曾经非常两极分化。人们爱我们或恨我们。现在我们正试图变得更酷,更年轻,但一如既往,不同“。

但在关注新型号的开发并将其添加到该系列之前,兰博基尼需要成功推出即将推出的交叉型Urus--达到他们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超级SUV将采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约为485kW,基于大众的MLB Evo平台,用于带纵向发动机的前轮和全轮驱动汽车。然后将发布此版本的插件混合变体,稍后将首次亮相。

由于我们没有得到关于这两种型号的更多细节,您认为这两种型号中哪一种首先出现在市场上?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有一段时间兰博基尼在2008年凭借四门Estoque推出了一款四座概念车,从未获得过生产车型。为庆祝Miura成立40周年而揭晓,推出了一款复古风格的概念车。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个设计,因为它对兰博基尼的品味来说太复古了。也许这一次,它终于会问世,但它可能看起来不像十年前的概念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