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获得了所有主要性能模型 这些模型沿着传说中的伍德沃德大道向下行进

2019-09-10 09:54:2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看起来,福特汽车利用汽车周末在“汽车城”中展示了其令人印象深刻的2020年性能车型系列。在福特GT的带领下,2020 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和Mustang Shelby GT350都有亮相。

福特还借此机会聚焦其全新的2020 Ford Explorer ST,2020 Ford Edge ST和2020 Ford F-150 Raptor版本。

八月的第三个周末是底特律北部郊区伍德沃德梦幻游轮的年度庆祝活动。福特是该活动的重要赞助商,并用它来纪念其经典产品,如Mustang,它创造了小马车市场。福特还利用这个受欢迎的周末来突出其稳定的车辆,这些车辆肯定会成为未来的经典车型,如2020 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和2020 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2020 Explorer ST和2020 Edge ST车型是福特驾驶学校和越野计划展示车辆的高马力版本。

有一次,福特获得了所有主要性能模型,这些模型沿着传说中的伍德沃德大道(V-formation)向下行进。它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看到炽热的蓝色福特车型完美对齐。福特没有说明照片和视频的用途。

在福特GT绝对是公司的光环车辆。GT是超级跑车的缩影,令人难以置信的罕见且难以购买。目前的福特GT其双涡轮增压3.5L EcoBoost V6的额定扭矩约为650马力,扭矩为550磅 - 英尺。它最近首次推出了具有700+马力的赛道版本。

福特承诺2020款Mustang Shelby GT500将从0点到100点火箭,并在短短10.6秒内回落至0。福特声称其760马力的5.2升V8发动机是世界上功率最大,扭矩最大的增压V8发动机。福特将这款超级增压的760马力发动机和巨大的前制动器归功于这项壮举。在这一点上,福特没有发布GT500的0-60时间,但它应该与其他性能车竞争。

的野马谢尔比GT350使用5.2升平面型V8,提供526马力和429的帮助扭矩磅-英尺从Tremec 6速手动变速器。

全新2020福特Explorer ST是福特汽车公司有史以来提供的最高性能SUV。新的3.0升EcoBoost V6发动机输出400马力和410磅 - 英尺。扭矩。预计最高时速为143英里/小时。

在福特Edge ST是第一的福特新SUV的性能。配备双涡轮增压V-6 2.7L EcoBoost发动机,可提供335马力和380磅 - 英尺。扭矩。当Edge ST首次亮相时,福特表现承诺最终将会有Expedition和Escape ST车型。

福特F-150 Raptor采用涡轮增压EcoBoost 3.5升V6发动机。EcoBoost动力装置输出450马力,曲柄大约510磅 - 英尺。扭矩。虽然Raptor专门用于越野行驶,但它可以承受几乎任何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