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道奇挑战者提供八种型号 包装有效地增加了八种

2019-09-09 10:07:4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2020年道奇挑战者的官方信息于9月1日公布,因此在未来几天,我们将剖析许多不同车型的新车型年的所有细节。由于6月份推出了新款Charger Widebody,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肌肉型道奇轿车的所有关键细节,但最后,2020 Challenger的详细信息就在这里。

在此信息中,2020道奇挑战者提供8种型号,包括SXT,SXT AWD,GT,GT AWD,R / T,R / T Scat Pack,SRT Hellcat和SRT Hellcat Redeye。如果您熟悉过去几年的挑战者阵容,您会注意到没有提到Shaker,T / A,1320或宽体模型。这些都可以在2020年使用,但它们是包装,而不是像过去那样的模型。

在任何情况下,为避免出现“问题”,我们在下面的引擎细分中包含了那些模型转换包。

Pentastar V6

首先,我们拥有2020款道奇挑战者车型,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这款基础发动机在SXT,SXT AWD,GT,GT AWD中配备标准的8速自动变速箱,可提供305马力和268磅 - 英尺的扭矩。

5.7升Hemi V8

接下来,我们在2020年道奇挑战者阵容中推出了第一辆V8发动机,搭载5.7升发动机,在21世纪初期有效地将世界重新引入了Hemi。该发动机提供R / T,R / T振动器和基于R / T的T / A以及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箱,这款Hemi可提供375马力和410磅 - 英尺的扭矩。当选择8速自动变速箱时,5.7升V8发动机的输出功率降至372马力,扭矩为400磅 - 英尺。

2020年道奇挑战者阵容中的第三款发动机是6.4升,392立方英寸的轧机,最初仅在2011年左右在SRT车型上提供。SRT 392车型已经消失,但这款功能强大的Hemi继续成为485马力和475磅 - 英尺扭矩的热门选择。该发动机是R / T Scat Pack,Scat Pack Shaker,基于Scat Pack的T / A变体,R / T Scat Pack Widebody和Scat Pack 1320的标准配置。

无论传动如何,392 Hemi的输出都是一致的,但在R / T Scat Pack,Scat Pack Shaker,T / A和Scat Pack Widebody中,6速手动是标准配置,8速自动变速器是可选的。在1320中,8速自动变速器是标准配置。

增压道奇挑战者

最后我们来到2020款道奇挑战者车型,这款车型由6.2升增压Hemi提供动力。“Hellcat”Hemi采用最初的Hellcat车型,功率为717马力,扭矩为650磅 - 英尺,而Redeye版本仍然提供797马力和707磅 - 英尺的扭矩,使Challenger成为美国最强大的生产型公路车汽车制造商再一次。具有717马力的标准Hellcat和Redeye都仍然提供宽体套件,而那些具有717马力的车型可以在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器之间进行选择,自动变速器是797马力Redeye的标准配置楷模。

简而言之,根据FCA的第一个官方信息,2020年道奇挑战者发动机阵容没有任何变化或增加。关于Redeye的一个新的,更强大的版本的传闻毫无根据,但到目前为止,2020年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