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为S50名称提交了商标 引发了对未来轿车车型的猜测

2019-09-07 10:39:41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当公司为某个名称提交商标申请时,通常意味着它想要专门使用这种名称,并有效地阻止他人使用它。当然,公司申请专利还有很多其他原因。就在最近,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Volvo)提交了名为“ S50 ” 的商标申请,引发了该公司未来计划的若干假设。

提交“S50”名称的商标可能是沃尔沃计划创造一种新产品。它可能是未来的概念化产品,甚至是已经在工作中的车辆。对于使用S50名称的这种新产品,沃尔沃希望保持其他汽车制造商不会使用该名称。

沃尔沃从未使用“S50”这个名称来命名其产品。如果我们看看这个品牌通常如何命名它的模型,S意味着它将是轿车,V代表旅行车而XC代表运动型多功能车。这一点在汽车制造商的新款90系列中得到了明确表达,其中S90是轿车,V90是旅行车,XC90是SUV。假设未来的产品在概念或工程中,以轿车的形式存在,它将被称为沃尔沃S50。

沃尔沃之前将“50”绰号应用于其产品。这是2004年推出的V50旅行车的情况。然而,V50基本上是沃尔沃S40轿车的旅行车版本。

就在最近,据称官方XC40的图像被泄露在德国沃尔沃网站上。沃尔沃XC40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2018年车型发布,标志着瑞典汽车制造商进入小型高端SUV市场。沃尔沃尚未发布新款XC40紧凑型SUV的新技术规格,但众所周知,它是新型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的第一款汽车制造商,这也是未来沃尔沃车型的基础。考虑到沃尔沃将S40轿车的版本命名为V50所做的事情,S50也可能是XC40紧凑型SUV的轿车版本。

然而,猜测游戏仍在开始。也有理论说S50不会是轿车,而是四门轿跑车,延续了2013年停止的C30双门轿跑车。此外,还有人猜测S50将是一款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