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B级电动车将停产

2019-09-07 10:38:4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对梅赛德斯 - 奔驰美国发言人Rob Moran 的最新采访,我们了解到该公司正在放弃其零排放掀背车,即B级电动车,在第三季度有效。自2013年12月开始在市场上销售以来,它已经有三年没有了。它离开的原因不仅在于电动汽车明显不佳的销售业绩,还因为梅赛德斯 - 奔驰将很快改造其制造业设施在德国瓦塔特。

有关更换此车型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工厂将主要针对梅赛德斯奔驰即将推出的紧凑型车型进行改装。到2018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推出一款全新的A级掀背车以及其他紧凑型车型。虽然传统动力的B级轿车维持其生产过程,但梅赛德斯认为其新开发的EQ子品牌将为即将起飞的新系列电动车做好准备。到2025年,十多辆没有内燃机的车辆正在准备发射。所有这些都投资了117亿美元。

梅赛德斯最终知道在电气化方面有什么期望,特别是在2016年巴黎推出Concept EQ之后。虽然这个概念模型实际上是一个交叉,但是关于另一个EQ概念的讨论是强大的,它似乎正在走向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如果是这样的话,梅赛德斯正在寻求推出一款可能与BMW i3相媲美的生产型两厢车,如果不超过它的话。谣言还表明,到2020年它将成为一个公路模型。

美国指定的B250e标尺为1,780千克(3,924磅),装有28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可达87英里。B级电动车的起价为39,000美元,配备的电动马达能够在7.9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然后达到100英里/小时(16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可以回想一下,梅赛德斯自上市以来只能销售至少3,651例B级ED。起初,销售仅限于符合零排放标准的少数几个州。之后,它被提供给非ZEV国营经销商,但遗憾的是,它并未在美国各地的经销商网络中广泛传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