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日产Leaf在挪威的商业拍摄中被发现

2019-09-07 10:37:4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虽然现在每个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特斯拉Model 3上,但日产肯定正在努力推出即将推出的新款 日产 Leaf紧凑型五门电动两厢车。它是下一代电动汽车,为最终接受全球电动汽车铺平了道路。

它尚未正式展示,该公司已尽最大努力保护它免受窥探,但就在最近,新的Nissan Leaf被发现没有任何伪装,而且在商业拍摄中也不少。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在一个月内正式揭示新一代日产Leaf的真实形态及其完整规格。整个行业都在热切期待,包括Leaf的现有客户,粉丝和爱好者。我们只是想看看下一代这款传奇电动车的一瞥。

根据挪威电视2的Broom,其中一位狂热的读者在挪威的酒店房间里,读者在街头发现了下一代日产Leaf--一切都充满了光彩,没有伪装。看起来Leaf的商业广告当时正在拍摄。当然,新的Nissan Leaf引起了很多关注,当地的几位摄影师想要拍下下一代电动车。不幸的是,对于这些摄影师来说,据Broom的读者说,他们被要求离开。但是读者能够通过酒店房间的窗户拍摄一些照片,这就是图像不那么清晰锐利的原因。

自从Leaf于2010年推出市场以来,人们已经看到了日产第一代电动两厢车的更新版本。差不多七年过去了,人们已经开始担心日产什么时候会推出叶子的第二代。然后,日产的一位高级经理终于确认新一代Leaf(2018年型号)将于9月向公众揭幕,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到目前为止,Leaf被认为是最成功的高速公路电动车。从推出至2016年12月,据估计全球至少有250,000个Leaf销售。其中大部分在美国,日本和欧洲(特别是在挪威)销售。它越来越受欢迎,让人们对即将到来的下一代感到兴奋和兴奋。

至于现在,我们确认新款Leaf将采用所谓的e-Pedal,根据日产的说法,它在按下时既可以作为加速踏板,也可以在按下时作为制动踏板。根据日产的说法,加速器是驾驶员90%的驾驶时间所需的唯一踏板。一旦驾驶员踩下电子踏板,叶子就会自动减速并完全停止。第二代Leaf也将安装ProPILOT半自动驾驶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