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20款哈弗H9怎么样及腾势Concept X怎么样

2019-09-06 17:04:1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2019年8月10日,2020款哈弗H9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6款车型,售价20.98万-27.2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哈弗H9在内外设计上进行了小幅升级,但是在配置上进行了较大的提升。此次新车可选装前桥伊顿差速锁,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越野通过能力。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哈弗H9并没有在设计上进行较大的改动。前脸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相比老款新格栅的设计更加简洁粗壮,双横幅的中网设计进一步加强了新车的肌肉感。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看起来更具设计感。

车身侧面基本没有变化,车身尺寸仍保持老款车型的数据,备胎仍分为吊挂式和背负式。

尾部的设计也保持不变,整体设计也非常硬朗,大灯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新款哈弗H9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用料水平也可圈可点。配色方面新增了莫里斯棕配色。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升级为9英寸,系统UI设计也进行了相应改进,支持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还具备了远程开闭车窗/空调等功能。此外车机还支持OTA升级。手机互联方面也新增支持iPhone的CarPlay。

除了科技方面的提升,新款哈弗H9还在乘坐体验上提升了不少,全新设计的座椅采用了菱形网格设计,在5座版本车型上,后排中央扶手还搭载了一块5英寸触控屏,可对多媒体/后排座椅/天窗等进行控制。

而此次2020款最大的升级在于底盘的更新,新车配备了前后差速锁,脱困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中间采用的是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前后桥则采用伊顿电控式差速器锁。

总结:此次2020款哈弗H9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越野性能,也进而巩固了自己在这一级别硬派越野车的地位。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腾势全新量产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为2019年深港澳车展全球首发的Concept X量产版。据悉,新车将推出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百公里加速均在5秒以内,而纯电动版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或达到500公里以上。

从曝光的谍照看,新车基本沿用了Concept X概念车的整体造型,修长的车头灯搭配上凹凸有致的车头造型,让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力。尾灯也与车头灯相呼应,尾部整体造型也很敦实。

动力方面,目前信息还比较少,但结合早前的消息看,新车将推出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两种版本的车型,百公里加速均在5秒内,而纯电动版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