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存在的梅赛德斯 - 奔驰G级轿车将很快到达终点

2019-09-06 10:41:5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自1990年以来一直存在的梅赛德斯 - 奔驰G级轿车(W463)将很快到达终点。但它仍然是许多调音师的最爱基地,包括Brabus。事实上,Brabus已与鞋履设计师Jon Buscemi合作,共同打造了G-Class的独家版本 - 新的Brabus 850 Buscemi版本 - 在2017年迪拜国际车展上向全球公众展示。

正如这个全地形创造的名称所示,它在5,400转/分钟时输出了850马力(625千瓦或838马力)的巨大输出功率。这是由Brabus 850 6.0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的,它的库存排量为5,461毫升,增加到5,912毫升(333立方英寸到361立方英寸)。

该发动机还可以提供高达1,450牛顿米(1,069磅 - 英尺)的峰值扭矩,可在2,500和4,500转/分钟之间使用,其两个生产涡轮增压器替换为带有改进排气歧管和更大压缩机单元的涡轮增压器。

功率水平足以发送新的Brabus 850 Buscemi版本 - 重量为2,550千克(5,622磅) - 在零至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内短跑仅需4.0秒,电子限速最高可达260公里/小时(162英里/小时)。通过Speedshift Plus 7G-Tronic变速箱向所有车轮发送动力,方向盘上配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BRABUS铝制换挡拨片。

源自梅赛德斯 - 奔驰 G63 AMG,新的Brabus 850 Buscemi版本根据Buscemi的喜好进行定制。Brabus 850 Buscemi版采用黑色包裹,机身和车轮上饰有许多金色亮点。这些对比元素可以在23英寸Brabus Monoblock Y“Platinum Edition”高科技锻造轮毂上找到,轮圈周围有金色底切。

在运行板上以及在提升式门上的Brabus备胎盖环上也可以找到金色饰面。新款Brabus 850 Buscemi Edition上的各种标志也采用了金色表面。Brabus-Buscemi的创作还配备了Brabus Widestar宽体和Brabus Dynamic Ride Control悬挂系统。车轮 - 也有Brabus Monoblock E evo,F和R锻造车轮 - 采用大陆,倍耐力或横滨的高性能轮胎(305/35 R 23)。

在内部,新的Brabus 850 Buscemi Edition在Brabus Race换挡拨片和磨损板以及行李箱上的面板上提供了许多金色元素。新款Brabus 850 Buscemi Edition的奢华内饰采用黑色Brabus皮革装饰,饰有红色缝线,边缘和滚边。

全新Brabus 850 Buscemi Edition配有两双Buscemi运动鞋和量身定制的Brabus Buscemi Edition行李箱。有兴趣的客户可以以410,000欧元(加上增值税)的起价购买Brabus 850 Buscemi Editi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