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起亚K3 PHEV怎么样及东风雷诺e怎么样

2019-09-05 15:58:1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2019年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K3 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按照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68万-17.58万元。

外观方面,起亚K3 PHEV车型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差异不大,仅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低风阻造型的轮圈、翼子板处的充电口、前后保险杠的一抹蓝色,从而进一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起亚K3 PHEV由一台1.6L自然进气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47Nm。而电动机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70Nm。内置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12.9kWh,NEDC工况纯电最大续航80公里,家用充电桩4小时即可充满。

2019年成都车展上,东风雷诺e诺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按照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18万-7.18万元。新车定位与小型SUV,是东风雷诺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享电动车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K-ZE概念车的基本造型,全封闭式进气格栅与两侧车头灯直接相连,且前大灯组还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车身尺寸为3735/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而其整备质量仅为921kg。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参数数据,但据早前消息,新车或将搭载容量为30kWh左右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250km。在快充模式下,从0%的电量充至80%需要50分钟左右,在慢充模式下,4个小时即可充满100%的电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