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吉利博越PRO怎么样及起亚智跑怎么样

2019-09-05 15:57:0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9月5日,成都车展,吉利博越PRO上市,售价为9.88万-15.68万元。该车是博越家族的全新产品,率先搭载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并升级的动力系统。同时,现场还公布,凡在10月31日前购买的消费者,还可立享购置税补贴5000元优惠。

博越PRO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与博越并无本质变化。外观上的变化更多体现在细节和配置。

如全新LED前大灯,以及带流水转向灯的LED尾灯。“GEELY”字母标识代替车标,悬浮于尾部。

博越PRO内饰升级到吉利最新的设计风格,12.3英寸触控屏与副驾仪表台和谐的融为一体。高配车型还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新车最大亮点是搭载最新的GKUI19智能生态系统,可实现车与其他智能设备的万物互联,不仅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车辆,还支持专属可穿戴设备X WATCH远程控制。

博越PRO的动力总成全面升级,1.8T发动机动力提升至135kW和300Nm;而原有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被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1.5T发动机取代,130kW的最大功率和255Nm的最大扭矩更为出色。

1.5TD发动机将搭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8TD发动机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

2019年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分别基于2.0L和1.4T的智享豪华版打造,并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官方指导价为14.49万-14.89万元。

智跑特别版车型较普通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上并无明显变化,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在智享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帘、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前雷达、座椅加热等,而1.4T车型还增加了铝合金踏板。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自然进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Ps和14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93Nm和242N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