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捷豹XJR575在美国上市 起价为122400美元

2019-09-05 15:27:5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随着2018年捷豹 XJR 575性能旗舰产品的揭幕,相当多的感兴趣的客户已经为下次购买标记了这款轿车。当然,购买Jaguar XJR575的一个单位需要付出沉重的代价。毕竟,美国的客户需要支付122,400美元才能获得诱人的运动型全新捷豹XJR575。销售将在新的几周内开始。

对于2018年款,新款XJR575豪华轿车将提供标准或长轴距车身款式。两种车身类型具有相同的高度(1,460 mm)和宽度(2,105 mm)以及前后轨道(分别为1,626 mm和1,604 mm)。标准轴距单元(SWB)的长度为5,130 mm,轴距为3,032 mm,长轴距版(LWB)的长度为5,255 mm,轴距为3,157 mm。

作为新款XJR575的核心,捷豹路虎的5.0升V8增压发动机现在可提供575 PS(423 kW) - 因此是575绰号后缀 - 最大输出功率介于6,250 rpm和6,500 rpm之间,重量仅为700 Nm (517 lb.-ft.)峰值扭矩在3,500 rpm和4,500 rpm之间可用。通过专门优化的8速自动ZF 8HP70变速箱将动力传递给后轮。有了这么大的动力,全新的捷豹XJR575性能旗舰车型可以在短短4.4秒(或4.2秒内0-60英里/小时)内从零到100公里/小时冲刺,在达到300公里的最高速度的过程中/ h(186英里/小时)。

当然,新款捷豹XJR575具有许多定制的外部细节,如后扰流板,前保险杠,侧门槛,以及带有光泽黑色环绕的下部进气口。新的性能旗舰产品通过更新的XJR575外部徽章以及双发动机盖百叶窗与XJ兄弟姐妹区别开来。性能旗舰乘坐20英寸Farallon光泽黑色车轮,红色涂漆刹车卡钳是最后的动态蓬勃发展。在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的牛津路设施中可以使用两种独特的外部装饰:Velocity Blue和Satin Corris Grey。

新款XJR 575的内部采用575凹版和钻石绗缝座椅 - 喷射/喷射和象牙色/喷射颜色选项 - 以575品牌完成。同样,新款XJR 575的内饰采用定制压花踏板标记。中央控制台配备一个更大的10英寸触摸屏,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工作。

安全功能包括前向交通检测,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状态监控以及自动紧急制动(AEB)和行人检测。

捷豹的XJ系列现在包括:XJ Luxury,XJ Premium Luxury,XJ Portfolio,XJ R-Sport,XJR 575和XJ Autobiography。XJ在捷豹路虎的Castle Bromwich站点,F-TYPE跑车,XE运动轿车,XF运动轿车和XF Sportbrake上建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