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amaro SS证实在2018年底到达了土地

2019-09-05 11:39:0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澳大利亚,通用汽车旗下子公司Holden的工厂已关闭,因此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方法来保持业绩品牌的忠实粉丝。尽管Mustang是目前最畅销的产品,因为它继续超过该地区的其他跑车,Holden Special Vehicles和Chevy将共同合作,计划明年将Camaro引入澳大利亚市场。

根据Wheels Mag的说法,2018年,雪佛兰将通过同一个经销商网络销售Camaro SS。当然,HSV工程师会将左侧驾驶的Camaro转换为澳大利亚的右侧驾驶。在引擎盖下,它仍将拥有6.2升V8发动机,可以产生455马力(339千瓦)。

像往常一样,Camaro不会便宜。在澳大利亚,人们可以获得80,000澳元(62,675美元)。为了便于比较,入门级Mustang配备2.3升EcoBoost发动机起价为44,990澳元(57,425美元)。另一方面,售价57,499澳元(73,380美元),客户可以使用与自动变速箱配对的V8发动机获得Mustang GT。据通用汽车称,由于2万美元的价格差异,Camaro和Mustang不会被视为该地区的直接竞争对手。

雪佛兰及其在澳大利亚的经销商希望每年销售约1,000台转换后的Camaros。这与Mustangs Ford在首次进入澳大利亚时预计会出售的数量相同。粗略估计,福特自今年1月起已售出6,700辆野马。这令人印象深刻,但销售额也有所下降,特别是将其与今年美国56,000多个单位的销量进行比较。在澳大利亚,福特已经销售了10,000辆野马 - 这是那里跑车市场总量的一半。

HSV相信明年晚些时候出现的Camaro将成为焦点,很可能取代Commodore系列。离开生产线的最后一批HSV调谐Commodores将是GTSR或W1,我们可能会在12月看到它们。与此同时,将介绍Mustang的面部提升版本。

当Commodore V8于10月20日停产时,这将是自1968年以来Holden第一次没有V8的阵容。

福特于2015年底将Mustang重新引入澳大利亚市场,从那时起,它一直表现良好。一旦进入市场,雪佛兰Camaro会影响福特野马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吗?或者Mustang仍然会在销售游戏中占据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