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透露 提供503马力

2019-09-04 11:46:3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如果你看到阿斯顿马丁的2018 Vantage,你会认为它与阿斯顿的大部分GT阵容有很大的不同。例如,如果DB11是一位优秀的绅士,Vantage就是猎人 - 这就是首席外观设计师Miles Nurnberger所描述的。此外,还有一些设计元素来自詹姆斯邦德在Spectre的DB10,其中汽车制造商只为这部电影制作了10辆汽车。

虽然它仍然拥有Vantage基本比例的前置发动机轿跑车和低拱形车顶线,但它仍然看起来比它的前辈更具侵略性。这可能是因为倾斜的鲨鱼鼻子和更开放的前格栅。

移动到车辆的后端,您会发现它是由空气动力学元素制成的,这些元素已无缝地融入Vantage的结构设计中。它还有一个复杂的后扩散器,可控制轮胎的湍流。这在前分离器和侧鳃板的帮助下产生了显着的下压力。

对于那些对2018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感兴趣的人,你将不得不花费149,995美元。这款车型是阿斯顿马丁推出DB11后第二阶段计划的第二阶段的一部分。Vanquish可能是2019年推出的下一款车型。

进入Vantage后,您会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驾驶舱内,因为一切都是以远离驾驶员的凹形设计 - 从车门到仪表板。

这种设计在车内产生负空间,更容易装配在更高的驾驶员中。它的中央堆栈和中控台也看起来好像受到了Bond的DB10的启发。传动按钮布置成三角形簇,方向盘具有平坦的底部,以增加腿部空间。

Vantage的轴距比911代Carrera的轴距长了近10英寸,虽然它实际上比保时捷911短。这使得Vantage显得视觉上有根,但最好的部分是它在车厢内获得更多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