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60Li个人长滩蓝色是宝马阿布扎比最新的旗舰产品

2019-09-04 11:45:1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中东地区拥有众多一次性车辆以及特别改装的豪华车。几乎每个月,我们都会听到新车被推出或带到这个国家,其中很多都是宝马。

现在,宝马阿布扎比汽车公司展出的最新型号之一是目前正在销售的令人惊叹的顶级7系列。我们在此之前看到的最后一个型号是令人印象深刻的M760Li xDrive完成了伊莫拉红色,我们几周前看到过。现在,宝马的Long Beach Blue M760Li xDrive就像我们看到的最后一款车型一样引人注目。

这绝对不是我们第一次在车上看到这种色调。事实上,它已被用于不同型号,如M2口袋火箭。如果我说大型轿车上的这种颜色看起来有些过于狂野,你可能也会同意。由于整个汽车都采用了黑色碳纤维装饰,从镜面盖到21英寸多辐条629设计轮毂,整个包装现在看起来好多了。但这并不是说这辆车必须夸耀的全部内容。该车还配有3D设计车身套件,可在此处添加一些不错的细节。最后,它有一个M Performance的后备箱盖扰流板。

继续进入汽车内饰,我们知道7系列拥有舒适的驾驶室。但这款特别的内饰具有非常明亮的内饰 - 这是樱桃红色真皮座椅,扶手和门卡的组合。这与仪表板,方向盘和地毯的冷黑色和深灰色形成鲜明对比。最后,还有一个广泛的木材装饰。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但由于某种原因,前面提到的M760Li使用了相同的颜色和材料。

至于机械钻头,经销商没有提及它的任何内容。但我们知道它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能够产生610马力(448千瓦)和590磅英尺(800牛顿米)的扭矩。该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显然,这款V12发动机使5000磅(2.5吨)的旗舰轿车能够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从零到60英里/小时(每小时96公里)冲刺,然后继续以每小时189英里(304公里)的最高速度行驶。每小时)。

现在,问题是:宝马阿布扎比汽车公司接下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