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2019年Jeep Renegade的间谍形象所揭示的唯一变化

2019-09-02 16:21:5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吉普最近在2018年底特律汽车展上揭开了2019年Jeep Cherokee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的亮相。刷新包括一个新的前端,调整鼻子和大灯设计。虽然Jeep Renegade尚未获得重大更新,但最近泄露的图像显示,该品牌的紧凑型SUV正在为2019车型年的造型进行一些微妙的改变。

一位名叫“Renegade Jeeps”的Instagram用户发布了即将到来的2019年Jeep Renegade的两张图片。其中一张图片显示了Renegade的前端,而另一张图片显示了紧凑型交叉中的中心堆栈。Instagram用户将Jeep Renegade前端的改进描述为整容,尽管这些视觉调整并不是主要的。例如,新款2019 Jeep Renegade的前端具有比以前更多的角度元素。前大灯也进行了修改,现在它们在中间部分采用了新的矩形截面。此外,与圆形前灯接壤的切口现在呈现方形形状。

同样,新款2019 Jeep Renegade现在每个轮圈都配有浅色元素。另一方面,2019年Renegade的格栅整体装饰比身体的其他部分更轻,因此前面是双色调。此外,标志性格栅上七个插槽中的每个插槽的边缘现在比当前Renegade上的边缘更锐利。此外,雾灯之间的距离似乎已经减少了。

在里面,唯一可用的图像是Renegade的中心堆栈。现在,机舱的这一部分为信息娱乐功能提供了更大的屏幕显示。根据Renegade Jeeps的说法,2019年紧凑型SUV的屏幕显示尺寸现在为8.4英寸。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没有用于包围它的按钮,信息娱乐屏幕显示更整洁,更宽敞。屏幕显示屏的下方是用于无线电调谐和音量控制的控制旋钮以及其他功能。同时,在屏幕显示下方还可以找到加热,通风和空调(HVAC)的控制装置。

到目前为止,这些是2019年Jeep Renegade的间谍形象所揭示的唯一变化。对于2019年的Jeep Renegade来说,Renegade的客户和潜在的买家可能会期望从品牌和非官方消息来源中获得更多关于可能的调整 - 在设计,功能甚至性能方面的调整 - 。这些调整可能意味着新的造型,增加的功能,甚至新的引擎。到目前为止,只有吉普知道所有这些,尽管该品牌预计将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向公众披露,更接近紧凑型SUV的正式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