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Volt的生产可能会在2022年结束 最有可能被电动交叉所取代

2019-09-02 16:12:2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关于停止雪佛兰Volt的谣言。事实上,自从我们第一次听说它已经多年了,今天,谣言又回来了。根据通用汽车管理局的消息,AutoForecast Solutions的消息称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将更多精力放在开发电动交叉车和多功能车上,这就是为什么汽车制造商认为Volt没有前途的原因。除了停止使用Volt的想法外,通用汽车实际上正在考虑到2020年从美国的阵容中淘汰六辆乘用车。当然,由于这些车型将会一蹴而就,公司计划用插头取代它们。 - 某种交叉,或全电动车辆。说实话,这不是一件坏事。

因此,如果传闻属实,如果雪佛兰按计划进行,那么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不会是一个大惊喜。这也是因为乘用车在美国的运动状况并不好。此外,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的长期计划是到2023年共推出20款新电动车,所以不要对Volt的停产过于感伤,因为你可以选择更多来替代它。

截至今天,这些都没有得到汽车制造商的证实,他们还没有采取行动暂停Volt。然而,他们确实在2016年2月停止了与密切相关的凯迪拉克ELR的生产,因为其销量正在下​​降。2015年,仅售出1,024个。至于Volt,在销售数据方面并没有那么糟糕。事实上,该汽车制造商在2016年销售了近25,000辆,而今年前11个月则售出了18,000辆。

如前所述,通用汽车计划到2023年至少出售20辆电动汽车,并且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预计他们将首先推出两款新的纯电动汽车。前两辆车应该基于公司自发布雪佛兰Bolt EV以来所学到的知识。我们知道的另一件事是这两款新型电动车可能会在底特律Hamtramck工厂生产。

因此,无论雪佛兰Volt是否会停产,都取决于汽车制造商。而就目前而言,我们真的只是在等待他们结束时的确认。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这一切都很好,因为我们可以期待更好的事情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