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 M3和M4将为S58发动机提供更多动力

2019-09-02 16:12:2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新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C63 S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均可提供500马力的巨大输出功率。但现在宝马已经准备好推出下一代M3和M4,他们明确表示,尽管动力增加,但这两款车都不会与竞争对手的产量竞争。

宝马博客最近写道,M3和M4都将继续使用相同的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但这一次,它将被称为S58。如前所述,输出功率将从基本规格的原始425马力提高到大约470到475马力。我们可以期待看到X3 M和X4 M中的S58发动机领先于M3和M4。

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感到困惑,因为之前的传言称下一代车型将配备48伏电气系统和小型电动机,配以发动机和变速箱。

除了引擎升级之外,预计下一代M3和M4也将在新平台上构建。我们指的是CLAR平台。车辆的新底座总体上应该减轻它的重量,使它们比它们的前辈重量减轻88磅(40公斤),这对两者都有利,因为它也可以改善它们的性能。

下一代3系列和4系列仍将有多种形式。例如,汽车制造商计划在该系列中增加340i M性能。该车型应该与梅赛德斯AMG C43相媲美。可能还有340d M Performance,全轮驱动和柴油发动机可以执行大约320 PS(315马力/ 235千瓦)

各种不同的发动机可以有三缸,四缸和六缸发动机选择,预计汽油发动机可以获得轻微的性能提升,当然也可以减少燃油消耗和排放。即插即用型号也可能很快上市,电动范围可达50公里(31英里)。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3系列的了解都是基于之前的报道。我们听说即将上市的轿车将比它的前代车型长一点 - 大约6厘米(2.3英寸),大约2厘米(0.7英寸)来自更长的轴距。这是基于已经发现的原型照片。

下一代车型也可能在机舱内进行改造,摆脱一些按钮,使其看起来简约,同时配备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