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8中置发动机的Corvette一直不断的更预期护卫舰之一

2019-09-02 15:53:5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该C8中置发动机的Corvette一直不断的更预期护卫舰之一。我的意思是,你能想象多少年前已经成为前置发动机的汽车需要多大的压力才能将其转换为现在的中置发动机。许多雪佛兰客户希望通用汽车不会因为他们在Corvette上采取的新方向而失败。

几十年来,Corvette一直是美国的跑车。它带来了世界各地的许多人一起参加汽车展,活动和聚会。但这款新2020中型发动机Corvette将会做得更多。前发动机Corvette是人们花费大量时间谈论的东西,而Mid-Engine Corvette将是同样的方式。虽然C8 Corvette有很多炒作,但它也带来了许多关于这款车的未解答的问题。

C8克尔维特炒作

随着前置发动机Corvette即将结束,C8 Corvette为其他中型发动机跑车车主带来了意识和关注。人们想知道这款新2020 C8 Corvette将为跑车市场做些什么。这会伤害麦克拉伦或法拉利的超级跑车车主吗?更多人会倾向于从雪佛兰购买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还是继续购买更高端的跑车?

自中型发动机Corvette亮相以来,围绕这款车的问题很多,尤其是目前的Corvette客户。曾拥有前发动机Corvette的Corvette车主对这款车感到很兴奋,但也有一些人对此表示怀疑。有了这些疑问,问题和问题就会得到答案。

作为C7 Corvette的拥有者,亲眼看到Mid-Engine Corvette,我会说C8 Corvette的座位低于C7。

经销商可以获得多少2020 Corvette分配?

人们倾向于问的另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问题是经销商为了销售下一代Corvette而获得多少分配。这个问题确实没有正确的答案。这实际上取决于经销商销售的Corvettes数量。

最受欢迎的问题是那些喜欢公路旅行的Corvette车主是否有足够的行李箱空间?树干空间真的取决于人和你想要打包多少。在亲眼看到汽车后,我会说它确实有很多行李箱空间供我使用,但这取决于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