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最终发布了下一代NSX的生产版本

2019-09-02 10:46:0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因此,Acura最终发布了下一代NSX的生产版本。我们在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中看到了一个概念,但这是一辆真正的汽车。对我来说,它可能不像我们昨天发布的福特GT那样具有异国情调,但它至少具有同样多的技术。我会在一分钟内完成。总的形状是模糊的R8 esque,虽然有点通用,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Acura声称前后面板是最后一代NSX的回归。我没有看到它,但新的看起来比下面发布的2005 NSX更好。

最初的NSX是机箱创新和可靠性的疯狂组合,是业界前所未有的。它采用了全铝机箱,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并且秉承了本田的质量声誉。我听说NSX并不像法拉利那样享有声望或亲密,因为你没有与经销商或维修店发展关系。因为NSX没有经常发生故障或需要每12英尺服务一次; 它被视为普通汽车而非滚动艺术品。

对我来说,一个需要按时获得位置的常规Joe,这使得NSX比竞争对手更好,而不是更糟。虽然不是消防呼吸器,但最初的自然吸气V6足以使NSX快速且完美平衡。这是司机车的缩影。让我们希望新的人能够实现这一传统。

新的NSX并不像原版那么简单。这没关系,因为当时最初的NSX非常先进。它有V-TEC,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钛合金连杆和全铝块,早在这些是新本田的标准件之前很久(不包括Ti连杆)。新款NSX采用三电机电动混合动力驱动和双涡轮增压V6继续保持这一趋势。Acura称之为Sport Hybrid Power Unit,这对我来说听起来像是很多热门话题。基本上,它分为两个主要组成部分。汽车后部是主驱动单元。这包括双涡轮增压V6与9速双离合器变速驱动桥配合。在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是直接驱动电动机。

在汽车的前部是一对(每个车轮一个)电动机,在需要时为车轮供电。这基本上意味着当你需要AWD时,你会得到它,当你不需要它时,它就会消失。这应该是一个非常有趣和有能力的跑车。没有任何关于这个组合是什么力量的说法,但谣言是550马力的北方。我认为本田有能力在没有电动驱动器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在这些情况下额外增加120马力。

底盘也装满了新技术。它在碳纤维地板周围使用铝和钢的组合来制造极其坚固的车辆。车身本身是铝和板材模塑复合材料(SMC)的组合。我不得不抬头看。这是一个采用玻璃纤维或碳纤维(在这种情况下很可能是碳纤维)并将它们切成几英寸长的股线的过程。然后将它们粘在两层材料(如塑料布)之间,以提供非常坚硬的面板。这个过程并不像传统的编织碳纤维那样困难,具有大部分优点。外卖的是你得到的轻质面板比塑料更耐用,但挡泥板不需要花费26,000美元。没有关于NSX整体重量的说法,但因为它不需要AWD分动箱和前差速器,如日产GTR,我无法想象它的重量超过3500磅。在5500磅的宾利GT世界中,它不像原来那么轻但不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