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雪人是该汽车制造商向市场提供的唯一交叉车型

2019-08-31 09:55:4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最长的时间,斯柯达雪人是该汽车制造商向市场提供的唯一交叉车型。然而,这个特殊的车型并没有真正体现它的车身风格,因为它被称为一个古怪而又可爱的高大而坚固的掀背车。在雪人之后,斯柯达决定在2016年下半年推出更大的7人乘客Kodiaq。

然后是2017年仅有的小五座Karoq,这意味着将取代Yeti。在2018年,斯柯达终于决定将Kamiq添加到他们的产品组合中。然而,该模型将仅在中国独家销售,不同于世界各地的老兄弟。

不必提及这一点,面向城市的交叉将位于我们之前提到的Karoq的正下方。这也是斯柯达在中国推出的三款车型交叉阵容的完美结合。在设计元素方面,我们没有太多可说的,因为它看起来与其他两个“K”模型非常相似。但是,您会注意到的一件事是前灯具有不同的布局,而主要的则大得多。

当你移动到汽车的后端时,有一定的熟悉感,因为Kamiq的集群使其与更昂贵的高级骑行车型区分开来。Kamiq的内饰与其他斯柯达车型的内饰相似。这意味着它将获得一个简洁的布局,为乘客和行李提供大量空间。

截至目前,总部位于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的捷克汽车制造商仍然没有分享有关其新款跨界车的技术规格。然而,我们预计Kamiq将配备1.5升汽油发动机,并且坐在PQ平台上,该平台专为中国规格的Rapid使用的中国车型而设。

如前所述,Kamiq不会在中国以外的市场销售。但斯柯达已经证实,上个月在日内瓦展会上展出的Vision X的生产版将​​于2019年推出。从我们的记忆中看,这款交叉车将比中国车型更复杂,因为它将使用大众集团的MQB平台,也将采用该概念的混合动力系统。现在,我们还不知道模型的绰号,但就像其他兄弟姐妹(Kodiaq和Karoq)一样,我们非常肯定它的名字也会以“K”开头。

在Kamiq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上市之前,它将于本周三在北京车展首次公开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