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车队展示了Panamera 4 E-Hybrid车型

2019-08-30 16:08:5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之前,保时捷车队展示了Panamera 4 E-Hybrid车型。自信,美观和实用,这个最新的阵容填补了一个确切的差距:它将是积极的敏捷和高效。许多人会说这是一种矛盾,但看起来保时捷团队已经给了它一个机会。

在动力传动系统规格方面,新款混合动力机提供全轮驱动,462hp(344kW)动力输出和2.5升/ 100km油耗。听起来不错?是的,它确实。但我们仍然怀疑这些数字是否正确以及这是否是下一个营销噱头,或者这次是真实的。但很快我们就会发现。

动力传动系统

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在短短4.4秒内完成从0到100km / h(62mph)的冲刺,最高时速可达309km / h(172mph)。就像它的兄弟918 Spyder一样,这款甜心采用了相同的混合策略:它不仅更有效地使用燃料,而且还为Panamera带来了这种运动巧妙的运动效果。

还有一种叫做“E-Boost”的新东西。它的作用是释放额外的扭矩和马力输出,当驾驶员按下油门踏板至少80%的时候。

让我们谈谈电动引擎。这款液冷式锂离子电池充电电池可提供14.1千瓦时的电量,放置在行李箱地板下。虽然它比以前的型号更大更强大,但重量并没有改变。然而,改变的是充电时间:充满电仅需12小时。甜。

附加设备和系统改进

这款Panamera车型配备了改进的保时捷高级驾驶舱概念。有更大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另外两个七英寸屏幕,最值得注意的是整体修改后的直观操作原理,可以轻松控制多媒体和自动化过程,不会在驾驶时干扰驾驶员。

当然,与任何其他Panamera车型一样,E-Hybrid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驾驶舒适性和多功能性。事实上,在谈论驾驶模式时,多功能性就是使用的词。总共有四个:“E-Power”,“Hybrid Auto”,“E-Hold”和“E-Charge”。从平稳柔软的骑行走向激进的运动体验,驾驶员可以确保在调整模式时找到他们的“甜蜜点”。

2018年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预计将于2017年夏季开始订购。更多细节和价格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