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8小天鹅是一个一次性的终极城市 输出功率为430 bhp

2019-08-30 11:12:0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阿斯顿马丁小天鹅最为人熟知的是丰田iQ城市车的改装版本。Cygnet最初在英国销售,被认为是销售方面的失败,到2013年,它已经死了。然而,Cygnet作为一辆委托的一次性城市汽车从死者身上复活,其潜力大约为430 bhp。

与其典型的基本车型相比,阿斯顿马丁 V8小天鹅被称为终极城市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V8小天鹅在2018年的古德伍德节上首次亮相,由客户通过英国品牌的定制个性化服务“阿斯顿马丁 - Q委员会”服务委托。

该项目始于钢制车身外壳和右侧驾驶员阿斯顿马丁小天鹅的面板,焊接在防滚架上。为了容纳来自阿斯顿马丁Vantage S的4.7升自然吸气式V8发动机,工程师们用金属板制造了一个新的前隔板和传输通道。该项目还包括上一代Vantage的副车架和悬架以及钢制油箱壳体(行李箱区域)。

虽然阿斯顿马丁V8小天鹅的前端保持不变 - 除了微妙的黑色网格外 - 轮拱已经加宽,并辅以碳纤维复合喇叭形延伸件,有助于更宽的前后轨道。与典型Cygnet的16英寸轮圈相比,新款V8 Cygnet采用新型锻造五辐,19英寸钻石车轮。这些较大的车轮采用普利司通轮胎(前部为8.5×19英寸235/40/19,后部为9.5×19英寸275/35/19)。其后端采用中央双排气管。

在内部,阿斯顿马丁V8小天鹅的固定后Recaro斗式座椅配有四点式安全带,Alcantara包裹的可拆卸方向盘,定制的碳纤维仪表板,有利于仪表板,以及防滚架和完全符合FIA标准的防火灭火器系统。V8 Cygnet的机舱还在碳门卡上设有皮革拉带,以及两个USB端口和定制的HVAC控制器。

与此同时,上一代Vantage S的4.7升自然吸气式V8发动机经过调校,可提供430 bhp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90 Nm(361 lb.-ft.)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通过七速Sportshift II变速箱向后轮发动动力,该变速箱也来自Vantage S.

这些数字显着增加了V8小天鹅的潜力,V8小天鹅的功率重量比为每吨313马力。事实上,V8 Cygnet可以在短短的4.2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这比V8 Vantage S更快。此外,新款V8小天鹅的最高时速为170英里/小时,比一小时高出60英里/小时。典型的小天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