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推出面向中国的下一代帕萨特

2019-08-29 11:53:0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司刚刚透露了下一代的的大众帕萨特系列轿车,但有一个转折。刚推出的全新帕萨特是为在大规模的汽车市场创造了中国。尽管如此,帕萨特是一个重要的模型,可能能够让人们一睹美国的下一代轿车在最终到来时的样子。

尽管如此,应该指出的是,虽然具有相同的名称,但大众帕萨特开往中国的情况与美国和欧洲现有的大型轿车模型有很大不同。最近亮相的中国帕萨特轿车无疑受到了大众品牌低调而简洁的设计口号的影响。事实上,这款中国式帕萨特轿车的前端似乎是从Arteon采用的,特别是其新格栅的形状。

中国大众帕萨特的Arteon式前格栅两侧是优雅的前大灯,两侧延伸。从侧面看,这款帕萨特显示出光滑的轮廓,并带有一些后倾影响。虽然这款帕萨特确实有倾斜的车顶线条,但它是一款传统的轿车,车身开口较小。

在尺寸方面,大众没有透露其长度,宽度和高度以及轴距,中国的帕萨特大型轿车确实看起来比欧洲和美国的同类产品更大。这是因为其机舱的图像显示后腿部空间比国际兄弟姐妹大得多。无论是在长度还是轴距方面,更大的帕萨特在中国都是如此,在那里,有司机的客户会更加被在后舱提供更多空间的车辆迷住。

许多人预计全新的中国大众帕萨特将成为美国市场下一代大型轿车的预演。当然,将有许多外部元素可以区分三种帕萨特车型 - 中国,欧洲和美国 - 但美国版本不应与大众为中国市场创造的那些产品差别太大。

至于美国大众帕萨特,其后舱预计将比为中国制造的大型轿车窄。目前,美国帕萨特支持的平台甚至比支撑欧洲版本的MQB平台更老。预计将于2019年抵达美国的下一代帕萨特开往美国的时候将基于MQB架构。它将由同一平台支撑的一些新SUV加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