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GLC F-CELL PHEV利用电池和燃料电池进行操作

2019-08-29 11:52:27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德国高级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 - 奔驰(Mercedes-Benz)创造了一种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它结合了两种技术 - 电力(电池)和燃料电池(氢)的强大功能。在短距离内,它依赖于纯电力。当需要长距离行驶时,这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依赖于燃料电池的动力。这是新款梅赛德斯 - 奔驰 GLC F-CELL PHEV。

使用梅赛德斯GLC作为基础,这个技术展示不是一个未来主义的车辆,而是一个真正的SUV将在2018年10月底交付给客户。它最初被设想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现在代表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燃料电池技术发展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经过精心设计,梅赛德斯GLC F-CELL PHEV具有四种操作模式:电池,充电,F-Cell和混合动力。所有操作模式均由能量回收功能支持,该功能允许在制动或滑行期间恢复能量,然后将其存储在锂离子电池中。

在电池模式下,梅赛德斯GLC F-CELL进入全电动操作,仅通过安装在SUV后部的高压电池获得动力,以节省空间。此模式非常适合短距离旅行。这款锂离子电池 - 总容量为13.5千瓦时 - 可通过任何标准家用插座,壁挂式或公共充电站的7.4千瓦车载充电器进行充电。这个电池完全充电大约需要1.5小时,它可以为异步电机供电,可提供155千瓦(211马力)的最大输出和365牛米的扭矩。在电池模式下,根据NEDC,GLC F-CELL可以行驶51公里范围,足以进行短途旅行和典型的城市旅行。

新的梅赛德斯GLC F-CELL也可以进入F-Cell,在此期间,燃料电池的能量可以保持锂离子电池的充电状态。SUV首次采用非常紧凑的燃料电池系统安装在发动机舱内。有趣的是,燃料电池系统安装在与传统内燃机相同的安装点上。两个装有碳纤维的水箱装在地板上,可以装满高达4.4千克的氢气。有趣的是,这些储罐只需三分钟就可以重新装满,这可以通过全球标准化的700巴储罐技术实现。

在Hybrid移动中,GLC F-CELL由两个电源供电。电池处理功率峰值,而燃料电池确保SUV达到最佳效率范围。坦克的氢气容量足以使GLC F-CELL以混合模式行驶478公里。

梅赛德斯计划在主要城市的所有氢气加油站出售GLC F-CELL:柏林,科隆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汉堡,慕尼黑和斯图加特。SUV标配各种设备,采用全方位服务租赁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