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车试图在苏格兰的一座桥下进行后 路虎揽胜运动得到了总计

2019-08-29 11:40:5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每当车辆撞到大物体时,它总是会失去。在最近发生在苏格兰珀斯的事件中,三辆路虎揽胜运动单位和一辆捷豹E-Pace都是伤亡人员。不,他们没有直接参与,但他们骑的运输是。然而,运输工具没有受到损坏。

根据The Courier的一份报告,一辆由运输公司Carlson经营的运输车试图从位于珀斯火车站外的马歇尔广场的桥下经过。早上8点过后几分钟,运输车的司机似乎忘记了他的卡车运输的车辆高于铁路桥的间隙。也可能是驾驶员错误估算了运输车加上捷豹和路虎车辆的总高度,并假设他可以安全地从桥下通过而没有任何重大事故。

司机的尝试是非常灾难性的。虽然低铁路桥和运输车一样好,但捷豹E-Pace和三辆路虎揽胜运动车型都被损坏了。其中一辆揽胜运动实际上失去了它的头 - 它完全被事件所摧毁。位于运输车顶部前方的两辆车严重受损。

停在火车站的出租车司机查理史蒂文森告诉The Courier,当运输车与铁路桥相撞时,他听到了“全能撞车”。他说,路虎揽胜的车顶被清理干净,而后面的车也严重受损。

事故造成交通工具两侧的交通量增加,促使警方通过交通来保持其他车辆移动,同时帮助清除现场的碎片。Network Rail的一位女发言人告诉The Courier,在事故发生期间,火车仍能以5英里/小时的极低速度运行,以便让Network Rail检查员有足够的时间检查四米铁路桥的损坏并确保它是仍然可以安全使用。这主要导致列车延误。

铁路官员宣布该桥没有遭受破坏后,火车恢复正常速度。在场景最终被清理之前,这个场景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

珀斯事件是今年第二次携带捷豹路虎车辆的运输车参与此类事故。4月份,一辆载有捷豹路虎车型的运输车试图在英格兰法恩沃斯附近的一座桥下,但失败了。这导致路虎揽胜的屋顶被扯掉。揽胜Evoque也遭到了破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